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音乐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音乐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07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越来越多莘莘学子选择去英国攻读商科专业的同时,也有小部分学生把眼光放到了音乐专业上。英国是古典音乐的发源地,申请难度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只需提供学历证明,雅思成绩还有自己演奏的作品集。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音乐学,是指音乐的理论和实践的学术研究,过去强调对音乐的研究,要像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那样,应有同样严谨和精确的定量定性的标准。现在更认为它必须包括一切可能想象到的音乐项目之研讨,也可说是有系统的音乐知识之整体性的,从大系统到小系统的研究。

可申请的音乐学专业学校有:

1、杜伦大学

2、曼彻斯特大学

3、谢菲尔德大学

这三所需要雅思成绩是7.0 要求2.1的学位。

4、利兹大学

5、卡迪夫

这两所需要雅思成绩6.5单项成绩不低于6

这些高校基本都在英格兰地区,只有卡迪夫大学创建于1883年,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

这个专业需要学的必修和选修的学分给大家列一下,为了方便大家精准的理解,在此就不给大家翻译了:

Core Modules

1、Research Methods and Resources (30 credits)

2、New Orientations in Theory and Musicology (30 credits)

3、Dissertation (90 credits)

Optional Modules

Students may choose to take EITHER the postgraduate module Compositional Techniques (30 credits) OR two modules offered as part of the undergraduate Music curriculum OR 30 credits offered by another department (subject to approval). Please contact the Department for information on modules that will be offered.

音乐表演专业注重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音乐表演方面的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部门、机构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等专门人才。

音乐表演专业可申请的学校有:

1、谢菲尔德大学

2、奇切斯特大学

3、金斯顿大学

4、卡迪夫大学

This course is modular and indicative taught modules are:

Lecture Recital

Portfolio Experience

Recital (Double Module)

Written Exercise (Performance Practice)

Written Exercise (Repertoire)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音乐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