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食品营养科学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食品营养科学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06 来源:本站原创

食品营养科学属于关注人类健康、生活品质和生态的学科,在英国,一般都被列在食品科学(Food Science)学科类。除食品科学或者食品工程专业外,生物,化学,医学专业背景的学生也可以申报食品科学。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开设营养学课程的大学也很多,主要是一些在医学、生物相关学科研究水平和教学实力都很优秀的学校。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开设两个营养学专业:

营养学(Nutrition MSc);

饮食营养学(Dietetics MSc);

入学要求:2:1学位,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入学要求是申请者必须有生物科学方面的知识背景,跨专业的申请者要递交学习计划书,阐明跨学科的原因,学校也会酌情考虑,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来考量。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是英国较早开设食品科学的学校,食物科学和营养学硕士课程要求申请者必须有化学、生化、化工、生物科学或营养学的本科知识,另外还要有职业资格证书,开设以下专业方向:

食品科学(Food Science);

食品质量保证Food Science (Food Quality Assurance);

食品与营养学(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

入学要求:2:1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开设专业有:

人类营养学(MSc Human Nutrition );

入学要求:学位2:2,雅思7(单项不低于6.0)。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开设的食物科学和营养科学硕士学位课程,受到英国营养基金会(Nutrition Society)的认可。

营养科学( Nutritional Sciences Masters MSc);

入学要求:学位2:1,雅思6.5。

诺丁汉大学的营养学硕士课程对申请者要求相对来说更加严格,对申请者的专业要求是要有营养学、营养和食物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或生物科学等本科学历。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开设相关专业有:

食品科学(Food Science);

营养与食品科学(Nutrition and Food Science);

入学要求:2:1学位,雅思6.5。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开设专业:

食品和人类营养学,先进食品营销学(Food and Human Nutrition,Advanced Food Marketing MSc );

入学要求:学位2:1,雅思7.0。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食品营养科学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