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文化创意产业名校-优越教育

英国文化创意产业名校-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3-12-31 来源:本站原创

文化创意产业(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ies),是一种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产生的以创造力为核心的新兴产业,强调一种主体文化或文化因素依靠个人(团队)通过技术、创意和产业化的方式开发、营销知识产权的行业。文化创意产业主要包括广播影视、动漫、音像、传媒、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雕塑、环境艺术、广告装潢、服装设计、软件和计算机服务等方面的创意群体。文化创意产业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十分广泛,包括:艺术类、设计类、传媒类以及计算机类等。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英国大学的创意产业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倾向性不同,有的偏重于商科和工业,有的偏重于艺术和设计。有些硕士课程比较专,随着工商业的发展和变化,根据创新企业的需求,一些新课程也迅速产生。

推荐院校: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文化创意管理MSc-Management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谢菲尔德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费用居全英国是较低行列。谢菲尔德所在的谢菲尔德市市全英格兰绿化程度较高的城市。该市拥有150块林地和50个公园。绿色植被从该市中心辐射到城市四周的乡下地区。该市中心恰恰是全欧洲较大的温室花园——冬季花园的所在地。即使是乡村地区的峰区国家公园距离谢菲尔德大学也只有10分钟的路程。据政府数据统计,谢菲尔德市是全英国较安全的城市之一。为你的留学增添了另外一份保障。该大学是研究型的大学,处于“罗素教育集团”的前十位,该大学总共培养出5为诺贝尔奖得主,最近一次是在1996年。

创意艺术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for the Creative Arts)在罗切斯特 (Rochester)校区开设了创意产业管理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要求申请者有艺术、人类和社会科学士学位,或者在创意产业方面有两、三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主要是为创意产业培养职业管理人员。学习的内容包括商业技能、创新策略、产品设计以及提高创新服务质量等。学生们将通过实践掌握必备的知识,锻炼创新和管理能力,在真正的商业环境中,进行市场调查、风险管理、设计品牌以及组织商业活动等。

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在创意产业方面的研究生课程分五个方向,共设了20个不同专业。五个主要方向分建筑环境(built environment) 、设计产业(design industries) 、遗产和视觉艺术(heritage and visual arts)、传媒(Media)和表演艺术(performing arts)。

你可以根据未来职业发展倾向,选择适合你的专业。该大学不论在艺术,商业还是工业领域都与相关单位有很紧密的联系,教学和研究水平都得到很好的评价,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机会出席业内专家的讲座,掌握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专门为工程师设立了创意企业的硕士课程,主要培养学生创立大、中、小型企业所需的商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向学生介绍从发展设计新产品到制作经营成品的全过程以及开发新型产品所需的工具和技术等。学生们要学习如何开发市场、发展商业的策略和经济体制政策,课程包括项目管理,产品发展程序,金融决策和风险分析,供应链和人力资源管理等。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提供了丰富的文化艺术类的硕士专业,而且给学生提供在广播、时装、音乐、新科技等领域的短期实习机会。该学院的MA in Creative and Cultural Entrepreneurship课程是今年新设立的,综合文化艺术创新和开创新兴企业等内容,鼓励学生通过学术研究、实践以及政策分析来提高创新技能。学生可选择戏剧表演、设计、音乐以及媒体传播等不同领域的艺术形式。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由著名的六所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联合而成,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学术实力和风格。它的课程十分丰富,学生们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艺术与设计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如果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发生变化,也可以改换专业。此外,该大学的师资力量很强,能给学生提供创造性的指导,而且大学与许多艺术企业有很好的联系,会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文化创意产业名校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