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诺丁汉大学专业设置-优越教育

英国诺丁汉大学专业设置-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3-12-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英国一所出色的大学,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较高声誉。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当时称诺丁汉大学学院,到1948年正式改名为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的校园位于英格兰的历史古城诺丁汉市中心附近,诺丁汉是世界公认的,英国优秀,具有活力的大学城之一。

诺丁汉大学设有64个学系,分属于8个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学院,教育学院,科学院,农业及食品学院,工程学院,医疗保健学院,当代中国学学院。在校研究生有4,000人,本科生18,000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有1,800人,我国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曾在此校学习。

诺丁汉大学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本科、研究生课程、语言中心、国际预科等专业。其中本科专业有艺术、英语研究、历史、现代语言和文化、经济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神学与宗教研究、土木工程、生物学、数学科学 、自然科学、药理学、物理与天文学、心理学、兽医学与科学等等。研究生专业有生物学、生物医学科学、生物科学、建筑环境、商学院、中心的英语语言教育、化学与环境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临床科学、社区卫生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现代汉语研究、经济学、教育、电气与电子工程、工程测量与空间大地测量学、英语研究、地理等等。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诺丁汉大学专业设置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