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市场 > 英国硕士留学-优越教育

英国硕士留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市场 发表时间:2013-12-0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中国学子出国读研,一定要提前了解所申请专业是否要求有本科课程背景,或者要求学过哪些课程,这点对研究生录取十分重要。比如英国大学商科类专业接受所有学生的申请,而理工科类专业只招收相关专业毕业生。

  1、建筑学专业

  英国是建筑学的集大成圣地,聚集了世界众多的建筑风格,建筑专业优势独一无二,毕业生可从事建筑设计与研究、城市规划及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未来的就业环境、收入状况都非常乐观。

  推荐院校:卡迪夫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2、动画设计专业

  英国是世界知名的八大动画制作和数字效果的学习中心,动画设计专业教育水平非常优秀,学生毕业后有机会进入世界著名梦工厂、DISNEY等大公司,即使回国就业,动画设计专业人才也十分吃香。

  推荐院校:波恩茅斯大学、提兹塞德大学、桑德兰大学、邓迪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

  3、商科专业

  英国有优越的商业人才培养环境,作为欧洲的金融中心,伦敦占了欧洲市场70%的交易额,英国各高校利用这样的条件,与各个公司乃至整个企业界保持良好的联系。

  在学校每年为毕业生就业举办的招聘会上,毕业生就有机会进入英国一些名企。

  推荐院校:莱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朴次茅斯大学

  4、电子工程专业

  英国大学的电子专业上的声誉突出,课程设置实用性强、适用面广,其中在微电子设计、信号处理、微波通讯、光通信等领域一直处于世界卓越地位,毕业生可以在各类企业中找到工作,也可以自己创业。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萨里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硕士留学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