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市场 > 英国留学有哪些合适的中介-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有哪些合适的中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市场 发表时间:2013-11-27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社会上出国留学的中介公司很多,要明白这些公司都是逐利的,都是想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收益,而出国党的目标就是要在谈定的价格内获得尽量多、好的服务。千万不要以为签了合同付了钱就可以放任不管,如果你们信任他们就是给了中介敷衍的机会。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获得中介资料的来源无外有以下几种:1、网上搜索;2、从展览会或介绍会中获得;3、朋友介绍。不管你从哪里获得中介公司的资料,你都必须对他们一一进行考察,特别是朋友介绍的你更不能掉以轻心。在与中介公司接触前,你需要做一些准备,就是把你要考察的内容列一个提纲,具体的建议如下:

  1、了解中介公司的运行方式。就是说他们对出国留学是怎么操作的。中介公司的操作一般可以分两种,一种是流水操作,从销售签约、留学规划、学校申请、资料审核、ESSAY写作等都有几组或几个人分别负责处理,好处是比较标准化,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但往往缺少个性。像台湾在大陆的一些中介和国内一些大的中介一般都采用这种方式。另一种是一对一方式,小公司用这种比较多。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有经验、有责任心的中介,采用一对一比较好。

  2、 要求中介公司提供成功办理出国留学的业绩表,并要求他们提供表中部分同学的联系方式。如果能联系到这些同学,他们对中介的评介最有说服力。

  3、 要求与具体经办人员直接接触。在前期给你介绍和与你签约的人不是以后为你孩子具体办理出国留学的人,这样的必须注意。这个阶段你接触的其实是他们的销售人员。销售的口才往往比较好,但不要被他们忽悠,你必须接触具体经办人。当你提出这个要求时,中介一般会说公司规定先签合同,然后在安排与经办人见面。这时你必须坚持先与经办人面谈,然后决定是否委托他们办理。你还可以要求多见几个,然后确定由谁来办理。

  4、 与经办人接触时要了解的几个问题:(1)他的教育背景。如:什么大学毕业的?有没有国外学习经历?学的什么专业?外语成绩什么样? (2)他的经验。如:干过什么工作?从事留学中介多长时间?介绍了多少学生出国?在那些学校?跟那些学生还有没有联系?有联系方式吗?等等。你千万不要不好意思问,你把孩子的前途交给他们,你必须问清楚。

  5、给中介做题目,考核他们的真实水平。这一点最重要,但常常被忽视,或觉得不好意思。到你孩子希望去的大学网站上或一些论坛上找一个ESSAY题目,带上你孩子,就这个题目与中介的老师谈一次,然后请他们按学校要求写一篇ESSAY,你可以主动说付一些辛苦费。如果不同意,你就不要找他们。如果他们写,你给孩子看,你孩子就能告诉你他们行还是不行。也可以给你朋友、孩子老师等看看他们的水平。这件事要放在最后签约前做,太早提人家是不会给写的。

  6、另外,请中介做,你最好增加一些保险系数,万一他们做的东西一塌糊涂,要有应急的办法。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优秀的中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