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斯特灵大学院校-优越教育

英国斯特灵大学院校-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3-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斯特灵大学校园内吸引人之景色是Airthrey城堡和Airthrey湖,被360英亩林地茂盛的公园所环抱。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斯特灵大学提供的住宿种类多种多样,校园中的学生宿舍有2,300个,校园外还有1,000个宿舍。校园中的绝大多数宿舍都能俯瞰到校园里的湖泊,且离教学楼、图书馆设施、商店及剧院和社交场所只有几步之遥。一座桥梁将住宅区连接至中央综合场所,内设有购物中心、银行、咖啡厅、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和极具吸引力的MacRobert艺术中心。校园内还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包括50米长的游泳池、田径场、橄榄球、英式足球和曲棍球场、板球场、网球场(室内4个,室外4个用泛光灯照明)、3个回力球场、含8块场地的体育馆、大型健身房、9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轻击区、高尔夫球远击区,以及可进行帆船、冲浪和划独木舟的湖泊。

斯特灵大学在许多学科领域里都有雄厚的实力,现仅举几例:电影与媒体、心理学、水生动植物科学、历史和政治学等等。

大学校园是学生生活的核心点,主要设施有咖啡店、商店和McRobert艺术中心,这里可以放映电影、开音乐会和表演戏剧。斯特灵大学学生会(SUSA)是由学生经办、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它为校园内外的学生提供福利服务,协助学生组织各类文娱与社交活动,诸如体育、政治和文化体验等等。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斯特灵大学院校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