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班戈大学-优越教育

英国班戈大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3-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班戈大学 Bangor University建于1884年。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具有大教堂特征的班戈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北威尔士海滨地区,是夏季富有盛名的度假胜地。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百余年以来班戈一直保持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准,在英国颁发一等和二等上学位的大学中名列前茅;在政府进行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一半以上的院系被评为高等级“Excellent”。在近期政府进行的英国大学研究质量的评估中,班戈大学有6个院系荣获最高分5分(评分范围:1-5分)。7个系获得4分。4分和5分表明班戈大学的研究具有优秀水准,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研究机构。该大学的强势专业包括银行学、心理学、海洋科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工程、环境科学等。

  查尔斯王子任名誉校长

  英国王储查尔斯是班戈大学的名誉校长。班戈大学的教学水平在英国位居榜首,超过一半的院系(26个)在英国政府“教学质量评估”(TQA)中荣获高等级“Excellent”。大学现有超过9000名的学生,其中8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包括1000多名研究生以及600名教职员工。留学生来自世界80余国家约占全体学生10%。

  商学院领跑全英

  班戈大学是英国教学质量优秀的大学之一,拥有令人信服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班戈商学院是一个开创Banking & Finance方向MBA课程的英国大学,而且也是开创金融类MBA课程远程教学的先锋。在2011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榜中,班戈大学位居世界前251位。班戈大学的银行学长期位列欧洲前两名,会计金融学在全英RAE排名位居第1,电子工程RAE排名位居第2,运动科学位居第10位,心理学名列11。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班戈大学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