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3-08-09 来源:本站原创

  赫瑞瓦特大学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英国国立大学,其建校史可追溯到1821年,1966年获皇家特许状成为大学。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赫瑞瓦特大学的校名是为纪念在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苏格兰两位开发者,即英国皇家的金融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者杰姆斯瓦特。

  赫瑞瓦特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建筑环境、石油计算机领域皆拥有优秀的研究中心。这所大学有长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的稳固的实力及声誉,使之成为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较成功的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统计学与金融数学系是认证的精算教学与研究的优秀机构,在全英同领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其精算数学、金融数学、概率和统计学方面的研究评5分(英国5分制测评最高分)。赫瑞瓦特大学的精算学硕士课程,是被英国精算学院和精算协会联合指定的行业资格考试同步课程,此专业的学生在成功通过硕士学习之后,将有机会获得免去多达9门的精算师资格考试。

  课程设置

  Statistical Methods

  Financial Mathematics

  Stochastic Modelling

  Time Series Analysis

  Survival Models

  Life Insurance Mathematics

  Risk Theory

  Economics

  Finance and Financial Reporting

  PFinancial Economics

  入学要求

  1、数学和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等同于英国2:2荣誉学士学位的国内大学学士学位。

  2、雅思6.5分或托福网考90或托福机考233或托福笔考577。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精算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