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帝国理工,只为挑战 – 优越教育孙思聪

帝国理工,只为挑战 – 优越教育孙思聪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3-05-17

  案例简介

  学生情况:王同学申请时211大学大四在读,土木工程专业, GPA 86.7,签约时雅思6分。

  申请学校:IC、UCL、Bristol 、Durham、Bath的土木工程。

  申请结果:全部成功,所有学校都发了Conditional offer。学生最终选择帝国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申请关键词:申请时间早,学生背景好,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出色的文书,和校方良好的沟通,完善的跟踪服务。

  案例分析

  首先,学生申请时雅思成绩略低,来到优越教育时和老师沟通后,发现学生的实际能力和以上几所学校的入学要求有一定的差距,鉴于此,建议学生在学校尽量做好期末考试准备,争取把平均分在有所提高,并且做好手头上刚刚开始项目研究。利用假期时间提高雅思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需要做好提前入学读语言课程的准备。语言课的申请也是在优越的服务范围内。学生最终确认去IC,但因为语言确实是因为单项小分未达到学校的录取最低标准,需要配备先期语言课程,所以我第一时间和IC沟通,最终拿到入读语言的资格。经过一番充分的准备,学生终于如愿以偿的奔赴帝国理工学院。

  专家感言

  在此,我总结了学生申请成功的几个要素:

  1、申请时间早

  英国的申请原则是先到先得,学生签约的时间是4月中旬,因此,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雅思,成绩单、个人素材、考虑学校和专业,优越也有大量的时间研究学生的优势和亮点,量身定制学生的申请方案和文书细节!

  2、学生背景好

  该学生本科院校是211重点大学,所学专业与要申请的土木工程专业非常吻合,而且成绩很高,前3年平均分也达到86.7。

  3、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

  合理划分开申请学校的档次会加大成功的几率!我从英国综合排名,专业排名已经各个名校对中国学生要求推荐了以上几所学校,既有专业排名第二的IC和第三的Bath,同时也有排名稍低一些的UCL和Durham。

  4、出色的文书渲染

  优秀的文书会提升学生的申请成功率!我和我的文书团队通过详细了解学生的专业排名、获奖、实习和实验等情况,在文书方面不仅突出了学生的各方面优势,同时为了达到与申请的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培养目标高度吻合,我分别根据学校的不同写了风格不同的PS。

  5、和校方良好的沟通,完善的跟踪服务

  学校的审核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顾问老师不断的跟踪学生的进展情况!我会定期查阅邮件,电话联系英国校方或者发邮件询问学生的进展情况,同时有机会最终和教授沟通以帮助学生最大的体现出自身的优势和亮点,争取最好的结果。

  在此,衷心祝愿王同学能在这所享誉盛名的世界名校学有所成!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