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78分敲开“圣安”之门 – 优越教育李娜

78分敲开“圣安”之门 – 优越教育李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3-05-17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3月的一天,复旦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四在读的朱同学兴奋异常, 因为在这一天,他出乎意料的拿到了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文学专业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对于一个大学还未毕业的在读学生而言得有怎样的优秀成绩才会让圣安这样的名校破例颁发无条件录取呢,恰恰相反,朱同学大学前三年的GPA只有2.9,折算成百分制的平均分也不过只有78分,雅思分数也没有达到圣安文学专业的要求,那么圣安做出这样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因无它,硬件材料不足的情况下,只能在软件包装材料上补。

  难度:

  朱同学虽说是名校的学生,但是学校再好也不足以弥补分数过低的硬伤。而像朱同学这样就读国内名校的学生往往都是有名校情结的,申请的五所学校均为世界排名前100的,这为受托人英国优越教育的老师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

  如何应对:

  其实在接手这个案子的时候英国优越教育的老师就深深的知道朱同学的成绩与圣安的录取门槛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申请文学专业还是有其特殊性的,学校在审核学生条件时,除了看重就读学校,成绩之外还非常看重体现学生文字,文学功底的软件材料,包括个人陈述和所提供的文学作品片段。所以如果能把这两部分材料做得有思想,有深度,有创意,还是有胜算的。

  英国优越教育利用自己英国公司强大的海外写手资源的优势,为朱同学找到了就读格拉斯哥大学文学博士的BBC为其创作个人陈述,并为他的文学作品进行翻译、修改和内容上的升华,当朱同学把完成的个人陈述和修改好的作品拿给复旦大学的文学教授过目时,连复旦的教授都赞叹不已。然而好事多磨,在申请递交的初期并不是那么顺利的,不久就收到了圣安的拒信,上面说虽说朱同学的作品和申请材料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以朱同学的成绩是不可能被录取的,除非他能把雅思考到四个8分,即每个单项都要达到8分,这对于一个之前从来没有留过学的中国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朱同学收到这封拒信非常的失望,然而优越教育的老师却没有放弃,她们利用总部位于英国,与英国的大学沟通无时差的优势,坚持不懈的与圣安的招生老师进行交涉,请求招生老师看在朱同学在文学方面过人的才华以及他对文学发自内心的热爱,给他一个例外的考虑。半个月后朱同学意外的收到了圣安发来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上面说经过讨论他们决定破格招收朱同学,并提前下发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朱同学现在的雅思没有达到要求也无需再考了,只要以后来圣安读硕士期间每周花几个小时去他们的语言中心补习一下就可以了。

  获得这样的结果朱同学喜极而泣,优越的老师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在与各大学的招生老师打交道十几年下来,优越的老师深知,审核材料的是人而不是机器,只要是人来审核就肯定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有破格录取的可能发生,尽管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但是凭借优越人的专业度和对各个大学的了解,这样的奇迹在优越层出不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