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谁说多次拒签不能去美国?—优越教育孙婷婷

谁说多次拒签不能去美国?—优越教育孙婷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3-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案例介绍:

  王小姐在2012年8月第一次与我们公司联系,当时她是有过两次美国的拒签经历。学生在国内读的成人自考大专,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自己经营服装生意3年。2011年年初有了出国的想法,并且很仓促的就开始准备。结果第一次因为资金不足而拒签,第二次则是因为面试问题无法用英文回答,再次被拒签。学生发现自己DIY的太仓促了,根本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决定还是找中介办理。并且想尽快出国。

  难度与如何应对:

  - 调整学习计划,学生原本申请的是设计专业,本科转学分,但是资金就根本不够。

  - 学生的英文基础比较差,面签用英文交流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尤其是还有过两次拒签的经历。

  在我们顾问老师的专业分析指导下以及精心准备后,为王小姐整理出清晰的思路。首先,学习计划的调整,学生以后还是计划要自己开公司的,比起自己去学习设计,其实更重要的是学习管理的知识。学生已经具备了管理的实践能力,目前缺乏的是系统的理论的知识。再加上学生准备的资金的限制,最终我们选择了一年到一年半学制的MBA。其次,签证的准备。调整学习计划后,资金已经没问题了。剩下的就是学生需要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学生报名了语言培训的学习,同时我们的签证老师重点帮学生进行面签培训。将签证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一一和学生做了多次练习。并且让学生在面签时主动解释了前两次拒签的原因,以及这次申请的调整。最后,学生顺利的获签并已赴美学习。

  经验总结:

  出国留学的第一步,就是做好留学计划,适合学生的才是最好的。一定要跟学生进行深入的沟通,对学生有充分的了解之后,再结合学校和签证的要求,负责的帮助学生制定计划。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