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各阶段申请要求-优越教育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各阶段申请要求-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3-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ueen Mary-University of London)建校于1887年,1915年加入伦敦大学,是伦敦大学较大的学院之一。在伦敦大学各学院中,只有玛丽女王将教学、科研和住宿全部集中在了伦敦市中心的校园。主校园Mile End在伦敦的两大金融中心之间 – “金融城”和码头区。 在校园里学习意味着你能享有校园集体的所有好处,同时能无限利用在伦敦生活的机遇。在质量评估中成绩优异,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教学和科研院校。学院拥有世界著名的巴兹伦敦医学牙科学院,是医学与牙科的重要教学和科研中心。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介绍,皇后学院现分设九个学院:文学院、工程学院、信息科学及数学学院、社会科学院、自然科学院、法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与临床牙科学院。该学院较强的专业:天文学、英语、数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航空工程、俄语、西班牙研究与资料,特别是法律、经济、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等专业。

  入学要求:

  一、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平均成绩80%以上,雅思5.0或TOEFL 500,无英语成绩可在协约语言学校读英语,但必须达到雅思5.0并方可进入预科学习。达到雅思5.0的申请人,仍需读4周英语。

  二、硕士预科:三年大专并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80%以上(本科60%以上),IELTS 5.5或TOEFL 525,不需面试,无英语成绩可从语言学习开始。

  三、本 科: 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IELTS 6.5(写作6.0),TOEFL 580分,(TOEFL机考237分)。

  四、硕 士: 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80%以上,GPA3.2以上;IELTS 6.5(写作6.0),TOEFL 580,(法律专业为IELTS7.0或TOEFL603加4周免费法律英语),成绩略低者可加修3个月英语。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各阶段申请要求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