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赴英留学要培养哪方面能力-优越教育

赴英留学要培养哪方面能力-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3-04-1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提出,留学生出要养成独立生活和独立学习的能力,培养自己成熟的心智。能够独立的人不会悲观,不会自卑,能够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的采取措施。独立的人,不管到哪里,都能自信的与人交流,尽可能的让自己适应当地的文化。

  留学生初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可能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更坏的是如果遇到些挫折,无人倾诉,无法克服,这个阶段就难免会产生一些消极的想法,如果你自己不懂得如何乐观处理,必然会成为你留学生涯中巨大的阻碍。

  我们提倡留学生要独立积极的去接受当地校园文化、将学习主动性变强。我们常说留学不是学语言、学知识,而是对国外文化的汲取,是和导师交换思想、交换观念的过程。其实这些大家都明白,能做到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毅力的。

  在出国前,我们主要培养4个方面的能力:

  1、成熟的心智:离开父母后能做到自我约束、自我学习的孩子,这一点在孩子的留学生涯中非常重要。自控能力强、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心智成熟、没有人格缺陷的孩子,往往能成为留学生中的佼佼者。

  2、独立生活的能力:离开父母你能够独立生活,自己照顾料理自己。留学生在国外需要有自己动手做饭的能力。一般国外大学是没有正经的食堂,去饭馆吃饭也可以,但费用很高。所以,留学生在家里需要能够做一些简单的饭菜。初到国外,可能一日三餐不合中国人胃口,所以要尽早克服这种差异,这也是锻炼了自身生存能力的一种表现。

  3、独立学习的习惯:独立学习的能力是说,自己能够坐得住,看得进去书,也可以用电脑学习,学习方面加强自律,尽快适应从国内“被动学习”到国外“培养自学能力”的转变。很重要的一条是,留学生在学校的阶段要耐得住寂寞。这种习惯要在国内养成,否则年龄太小(出国留学),孩子们会感到很难受。

  4、培养沟通能力:一个缺乏沟通能力的孩子,在进入陌生的环境时,内心产生孤独与压抑是不言而喻的。要掌握交往的技巧,孩子首先要具备一定的道德水准,比如真诚、友爱、相互帮助、尊重他人、爱心、同情心等等。但这些最基本的做人素质,有些孩子却做不到。学会适应也是与人沟通的一个方面。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赴英留学要培养哪方面能力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