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选择伦敦南岸大学的理由-优越教育

选择伦敦南岸大学的理由-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3-04-15 来源:本站原创

据英国优越教育专家介绍,伦敦南岸大学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是一所都市学院。该校始为伯勒理工学院,后逐渐发展为伦敦南岸大学。近几年通过不断扩建,伦敦南岸大学已经成为伦敦较大的大学之一,全日制学生以及兼职学生总数已经达到了19,000人,伦敦南岸大学的主校区坐落在泰晤士河南岸,距伦敦市内著名的景点很近,是一所生机勃勃,极富创造力的学校。学校的专业门类齐全,包括环境、商务、计算机、设计与技术、工程、医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理学等八大类。其中商务和管理类学科排名在全英大学相同专业的前列,为全英规模大,学科齐全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伦敦南岸大学的建筑和环境领域的所有课程都得到皇家CharteredSurveyors协会,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和土木工程师协会的认证,同时,商业与管理学院是英国较大的商业教育中心之一。

特色优势

选择伦敦南岸大学的10条理由

1.毕业生起薪排名全英第7(《星期日泰晤士报》2007年排名)。

2.95%伦敦南岸大学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业。

3.拥有4000名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31多个国家。

4.学生在校期间乃至毕业后2年内都可使用学校就业服务。

5.学生公寓被选为伦敦“物有所值”公寓(i-Graduate2007)之一。

6.图书馆被选为伦敦较好的学生图书馆(i-Graduate2007)之一。

7.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多元文化氛围浓厚。

8.作为金融中心,伦敦提供优厚就业机会。

9.课程重视培养核心职业技能并提供实习机会。

10.伦敦南岸大学就业资源丰沛,和很多公司有紧密联系。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选择伦敦南岸大学的理由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