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工作许可 > 英国留学获得工作签证-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获得工作签证-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工作许可 发表时间:2013-04-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如何获得工作签证?很多英国留学生毕业后希望留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但是,他们必须要找到一份合法雇主提供的、最低年薪20000英镑的工作,才能获得T2工作签证而继续留在英国。如何在英国找工作?英国优越教育提醒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自2010年1月至2011年6月的18个月间,有1518名中国留学生被英国移民当局驱逐出境送回中国。被送回中国的学生中,大半是因为学生签证到期,延签遭拒后非法居住在英国。

  如何才能在学生签证到期后也能继续合法留在英国工作呢?针对即将在2012年4月就要终止的PSW签证(学生工作签证),获得学位的国际毕业生需要找到一份合法雇主提供的、最低年薪20000英镑的工作,才能获得T2工作签证而继续留在英国。

  找工作对于刚出校门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眼下英国经济不景气,一个职位有多人申请,显然学生竞争不过有工作经验的人,外国人又竞争不过当地人。

  不过,要想在英国顺利找到工作,其实也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样比登天还难,关键是要做个有心人。首先,你须对英国公司希望雇佣什么样的职员心中有数。其次,要真正得到雇主,尤其是一些大企业的赏识,应充分展示出自己所具备的高素质:完美的英语表达能力、很强的专业知识背景、擅长与人合作与交流的能力、强烈的上进心等等。

  此外,相关工作经验虽非必不可少,却也极为重要。如果一家公司聘人的目的在于开拓中国市场,你就要努力表现出自己熟悉中国经商环境或拥有广泛人脉的一面。再有就是能力比学历更重要,西方公司在雇员的录用上是非常理性和灵活的。

  英国留学生们在当地找工作,至少有以下7条途径可资利用:

  学校的职业建议中心(CareerAdviseCentre):英国的大专院校几乎都设有职业建议中心,有专人指导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理想的工作。

  招聘会(JobFair):校方每年都会组织招聘会,让雇主与学生直接见面。

  报纸:英国的报纸杂志每天都会刊登很多招聘启事。

  图书馆:英国不论是大学图书馆还是社区图书馆,都会有大量求职就业方面的书籍供参考。

  人际关系网络:应注意广种薄收,即平时要结识各式各样的朋友,关系网撒得越开,得到的就业信息就越多,机会也就越多。

  电脑信息网络:网络作为21世纪的求职新媒介,其作用日益突显。

  英国留学生在英国学生签证到期后如果想继续留在英国,一定要找到工作,申请英国工作签证,否则,有可能会被英国驱逐出境。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获得工作签证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