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英国留学生需要注意的问题-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生需要注意的问题-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3-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众多可以选择的留学国家中,英国仍然是受留学生和家长们喜欢的国家之一。悠久的教育历史、优秀的师资队伍、合理的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以严格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都确保了英国教育水平在世界的卓越地位。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在英国留学择校的时候大家必须注意一下三大问题。

  学校和专业的选择

  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己的学术和工作背景,以及以后的职业规划选择相应的专业。留学专家建议:选择学校时不要过于依赖英国大学排名,因为在英国并没有官方排名,各商业报纸对大学所作的排名也不尽相同,所以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学校环境因素的考虑

  除了学术方面的考察,申请者还应考虑到学校的地理位置、院校规模等一些实际问题。建议:对于选择赴英国求学的中国学生来说,如果就读的是商科,金融,法律,大众传媒或者是艺术设计之类的课程,那伦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申请时间越早越好

  英国的学校一般有春季和秋季两次入学,以秋季入学为主,秋季入学的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部分热门专业申请的人比较多,因此申请材料提前一年就应该开始准备并递交。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留学生需要注意的问题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