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留学如何排解寂寞-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如何排解寂寞-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3-04-07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朋友陆续来了英国,在经历初到一周的忙碌和紧张后,些许朋友开始不禁发愁,如何打发日常的寂寞和孤独?很多朋友在离开了家人和朋友,或离开了国内大城市的喧闹和繁华,现在正处在一个初期的适应阶段。一旦寂寞,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情绪,甚至开始想家,给学习带来负面的因素。本文希望能够对大家更好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从而排遣寂寞有所裨益,英国优越教育粗列十个方法:

  一、看书。乍看大家可能不以为然,但笔者认为这是初到英国的中国留学生最会采用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却又面临接踵而来的巨大学习压力,上图书馆,或呆在小小寝室内,看看书,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二、逛街。在笔者看来这是一条男女皆通用的方法。男孩逛逛电器手机商店,女孩看看时装和日常用品,不光打发了时间,重要的是帮助自己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生活区域,为以后的生活带来不少便捷。

  三、上网。有条件接触计算机使用网络的朋友对这一点当然得天独厚了。不光解决了寂寞的问题,还能和国内保持联系,了解新闻,查阅资料等,一举多得啊。

  四、交友。和自己身边能接触到的当地学生、国内同胞或是国际学生说说话,聊聊天,问个名字,从陌生到熟悉,交换自己的一些情况,如专业,特长,爱好,家乡风土等等,在将来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五、足球。这是一个足球国家,无可否认这一点。因此对很多喜欢足球的朋友来说,周末或平时,看一场英超联赛或欧洲冠军杯的转播,那可非常过瘾哦!尤其如果能上公共场所欣赏比赛,如pub,足球场等,气氛令人难忘,何来寂寞呀!

  六、酒吧。大家千万不要用老眼光看英国的酒吧哦!就笔者看来,许多有特色的酒吧都是非常好的social的场所。尤其是有几个当地的朋友,没事上酒吧喝上一大杯啤酒,或小小庆祝一下,如考试等,回头就都是哥们了。所谓的融入英国本土社会,这未尝不是一条途径,入乡随佛嘛!

  七、蹦迪。在这里蹦迪就是去一些夜总会(nightclub)。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去以前一定要打听清楚了,夜总会的消费人群,每晚的主题音乐,是否有打折和免入场门票,安全与否等等。建议大家去一些保安措施比较好,而且主要去的对象是大学生或年轻人的夜总会。体验一下西方的文化休闲特质,不要说这就是腐朽哦!

  八、出游。这是笔者最推荐的一条排遣寂寞之法。抛开修身养性不谈,这是个交通相当发达和便利的国家(当然我们暂且不说这里的高速公路有时拥堵和火车的经常误点)。总体来说,你可以方便的选择一个经济实惠的交通工具去这个国家任何一个角落。一个周末,甚至就只需一天,你就不会空手而归了。当然事先的准备也非常重要的。

  九、爱好。大家千万不要在来了英国以后放下自己的爱好哦!事实上在这里你一样可以保持你许多的特长、嗜好等。如果你喜欢音乐,下载一些mp3吧(音乐CD在这里太贵了),独资享受一番。如果你喜欢大自然,这里可有好多公园哦!天气好的话,晒晒太阳,往融软的绿草坪上一躺,不知有多惬意。如果你喜欢做网站,那就好好利用课余时间吧,介绍一下自己在英国的生活和朋友分享,多棒呀!

  十、工作。不可否认,找一份业余时间的临时工也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即丰富了钱包,有助于英语,也打发了不少课余时间。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如何排解寂寞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