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政府将留学生算在净移民数字之内-优越教育

英国政府将留学生算在净移民数字之内-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3-02-28 来源:本站原创

  据报道,日前,英国政府尽管受到了国会议员和大学校长的压力,但英国政府仍然拒绝将国际学生排除在净移民数字以外。

  英国政府向国外表明,海外学生到英国留学没有人数上限,但是在净移民的定义上政府仍然坚持己见。

  政府坚持海外学生必须纳入净移民人数之内计算,但是大学校长和老师担心国际学生可能认为英国不欢迎他们。

  上月底,英国多位重量级议员联名呼吁首相将国际学生排除在净移民统计数字之外。

  拒绝排除在外

  签署联名公开信的议员包括下议院的商业革新技术委员会、内政事务委员会、公共帐户委员会,以及两名上议院议员。

  但是政府拒绝他们的呼吁,坚决要将海外学生计算在净移民数字之内。

  政府对下议院商业革新技术委员会做出回应表示,“内政部和商务部仔细考虑过议员的建议,但最后政府采纳内政部的意见。”

  “英国所有主要的竞争国家都将海外学生人数计算在净移民数字之内。”

  “英国也将维持净移民的国际定义,将海外学生计算在净移民数字之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