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英国行前优化你的行李-优越教育

英国行前优化你的行李-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3-02-22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行李准备是一大学问,对于一个即将远赴一个遥远而又陌生世界的新生,在衣着、用品上都要仔细打理。远赴他乡,虽不可能像在家里一样东西一应俱全,不过,也可以通过细心而充足的打点,把出门万事难的程度减到最低,优化你的行李可以带来很大方便。

  到英国留学准备行李首先要收集英国当地资讯,多打听并翻查资料,千万不要一厢情愿的自己打点行李。从那些曾经或目前住在就读学校附近的亲友、同学那里,都可以打听到新的信息;从网上获得信息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曾经留学过的人也是很好的咨询对象;从图书馆及留学信息机构,可以收集到一些有关信息(包括:气候、文化、风俗、交通等),作为打点行李的参考。同时,可以事先做好询问表,以免于询问时过于空泛而辞不达意。要注意的是,询问当地的人也有缺点,他们所说的情形,有时会掺杂了自己的主观意见,未必和客观的环境相符,因此,有些只能做为参考,不必全盘接受。

  到英国准备行李时先准备必须物品,出国前,有必要依据当地信息列出一份所需物品明细表。每想起一项便填入,最后再加以整理并删除多余的项目。凡是在当地买不到,或可买到但品质不佳,或过于昂贵的物品均应携带。该带多少行李是相当个人化的选择,基本上,只要是一般用品,如电器、衣服、棉被等,不必为出国大加采购。但重要的研究资料、参考书籍、个人用惯的随身物品,在飞机行李的限重内能带就尽量带。

  同一类的物品需大量购买时,如果能到国的大超级市场采购,自然可节省不少开支。至于较零碎的物品,宜趁外出时顺便买回,以免时间逼近时,抽不出空档去买。因此,外出时应随身携带所需的物品清单,以便随时采买。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