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教育伦敦办公室资深顾问 Ella 访谈

优越教育伦敦办公室资深顾问 Ella 访谈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3-02-08

  记者:Ella 老师,您好,听说13年英国留学的人数是不是比以前更多?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

  Ella:嗯,这个现象确实是存在的。从我们这边来看,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当然英国是一个很好的留学地点,大环境不错,治安也很好。再加上汇率下降,费用大家都能接受。另外,学制短,能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用更短的时间拿到学位。所以英国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学生首选的留学国家。

  记者:那你们接的CASE里面大多数国内的学生还是已经在英国留学的学生?两边学生申请的时间以及要求上面有没有什么不同?

  Ella:我们两边的学生都有接到过,其实两边的学生申请时间上面是没有什么不同,都是遵循着越早申请越好的原则,除非你是成绩不太理想,没有达到2:1或者国内学校80%,但是名校情结比较严重,这样的话,可以自己考虑等一下,是否晚一些申请名校。当然,大家都知道名校申请也是很热门的,肯定还是早申请的话,能够早点占到名额。这个就要大家自己多考虑一下自己的成绩,然后再做决定。另外,学校这边因为申请的人数众多,也会相应提高一下录取标准,同时有的学校有的专业有录取批次管理以及控制国际留学生人数的情况,所以现在有的学校有的专业已经截止申请了,还是劝大家越早开始准备申请越好,这样更有利于自己的申请。

  记者:除了在实践上面要早准备以外,关于名校申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比如有的学生成绩达到了学校的要求,但是还是会被拒,这是因为什么呢?

  Ella:名校申请不只是需要成绩达到,最好还有相关的实习工作经历,还有就是在名校申请上面个人陈述以及简历上面多突出学生的优势,如果学生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也可以在个人陈述里面多加一些解释的原因,这样校方看到之后也能够理解学生的成绩为什么不好,以及学生之后所作出的努力。另外就是有的专业名校是需要GMAT成绩的,但是也不是每个学校每个专业都需要,如果学生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还是考一个分数高的GMAT比较好。雅思成绩也是一个方面,但是早申请的话,学生还是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准备雅思的,雅思分数高当然对于申请更有利。

  记者:那有没有什么学生拿到名校offer的例子?

  Ella:有的,我们今年拿下的名校offer还是很多的。今年有同学已经拿到了CASS商学院的offer,这个学生的背景还是很优秀,但是他的专业偏文科,学生很想读偏数学的专业,除了学生自己在选修课往数学课程选之外,还考了个GMAT。另外,还有相关的实习经验,比如:银行,证券,所以做了很多准备。当然这不是说没有早作准备的学生就不能申请名校了,我们申请名校还是很有经验的,各种情况都见过,大家还是要有信心的,我们会在申请的时候多挖掘学生的优势,帮助大家顺利拿下名校的offer。

  访谈2

  记者:Ella老师,在英国的学生会看到自己的同学拿下什么学校的offer,但是自己却什么都没有,很着急,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Ella:这个问题不是很大,只要你选对专业就可以了,当然你是需要比较了解学校的要求,并且根据自身优势来选专业的。我们在这一点上是很重视的,所有的方案都是为学生量身定做的,并且在材料准备上也会根据学生的情况来具体分析。当然学生也要多跟我们交流,积极的挖掘自身优势,一般来说拿到offer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对于很多学生看到自己同学下了offer的情况,也不要太着急,学校审理都是需要时间的。

  记者:那如果学生申请的结果不太理想,这个时候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Ella:首先要分析申请不理想的原因,一般来说有一下几个原因:一个是自己现在的学术成绩不太够,没有达到学校的标准;第二个是竞争实在是太激烈,学校的名额都被比你更优秀的学生抢占了。遇到这两种情况,可以尝试申请难度低一些的专业,但还是和本专业有相关性的,比如数学的可以转到读金融会计,或者是稍微降低自己对于学校排名的要求。很多学校都是可以第二专业的,所以如果第一专业被拒,学校还是会考虑你的第二专业的。还有就是遇到第一种情况的话,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因为现在还没有出来最终成绩,学生可以等到最后一年上半学期的成绩出来看下是否达到再来申请。

  记者:那你们今年有什么例子吗?

  Ella:有很多例子的,第一种情况,我们有学生因为自己的成绩没有达到2:1,还差一点,自己学的是金融数学,像这样的情况,学生想冲刺KCL这样的名校,我们就建议等第一学期成绩出来,因为像KCL这样的学校是有最低申请要求的,如果没有达到要求是直接拒掉的。第二种情况的话,我们会建议换专业,比如今年爱丁堡大学商学院,有几个专业非常快的就达到录取上限,有很多同学连申请都还没递交上去。这样的话,我们会推荐换到别的跟经济有关的专业,比如Carbon Finance,这个专业可能有些同学不熟悉,但是这个是跟环境以及金融有关的,之后的发展前景也是不错的。

  记者:也就是说除了申请太热门的专业之外,还可以挖掘一些冷门一些,但是前景不错的专业?

  Ella:是的,并且现在英国大学开设的课程也越来越丰富了,能够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很多时候学生都有扎堆申请一些专业的情况,如果明确自己的爱好,又有比较强的背景,还是选择一些自己热爱而且前景不错的专业来申请,这样既可以提高自己申请成功的几率也可以因为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学科而更加努力的读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