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留学顾问 Katrina和章同学的访谈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留学顾问 Katrina和章同学的访谈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3-02-08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留学顾问 Katrina和章同学的访谈

  章同学,华东理工大学大四在读,社会学系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大四在读,大学平均分80.2%,雅思6.5(5.5),申请华威大学商学院(WBS, Warwick Business School),杜伦大学,巴斯大学,约克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S,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等学校的人力资源的硕士专业,最后成功斩获欧洲顶级的华威大学商学院,杜伦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世界前五十)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以下让我们通过对Katrina老师的访谈,来深入了解一下英国顶尖大学的申请情况和技巧。

  记者:Katrina老师,据说英国的人力资源专业不同国内,竞争激烈,很难申请,一般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可以申请呢?对学生的专业背景有什么要求吗?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顾问Katrina:人力资源管理属于商科,在英国,申请商科类的专业,除了金融会计以外,大多数学校不需要相关专业背景,也就是说,无论你本科读的是什么专业,都可以申请人力资源专业。这个专业对学生英语水平要求较高,大多数都在7分左右,部分甚至要求7.5分。由于人力资源这个职业在国外专业化程度远远高于国内,因此,从全球范围来看,这个专业的申请者非常的多,因此,其竞争也就变得非常激烈。

  记者:哦,这样啊,那对申请者的硬件要求也应该不低吧?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顾问Katrina:那是当然。现在很多前30名大学的商学院都要求学生本科就读于211甚至985重点大学,平均分还要求80-90分不等,并且即使达到最低要求也不代表你会被录取。

  记者:那在硬件都达到学校的最低要求的情况下,要如何才能让学校录取自己呢?像章同学的情况,按照你说的,她的硬件也不算特别优异,为什么可以同时拿到这么多世界顶级名校的OFFER呢?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顾问Katrina:其实每年学校收到的硬件足够甚至硬件远远超过最低要求的学生非常之多,这个数量远远超过学校能够给到的录取名额。因此,软件上面的包装,也就是常说的个人陈述(PS)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通过对学生背景的有效有力的包装和直入主题、个性鲜明的内容表述,将学生的闪光点以及对目标专业有利的一些过往经历和个性都展露无遗,让学校真切觉得这个学生就是自己想要的学生,因此,在大学平均成绩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拿到了这么多世界顶级大学的OFFER,其中华威商学院更算是一次特例,因为它对大多数国内前五十级别的重点大学都是要求均分90以上的。

  记者:章同学真是太幸福了,看来一篇好的个人陈述真的可以帮助很多,甚至能够让学校破格录取。祝章同学在接下来的求学之路上一切顺利!

  优越教育中国区资深顾问Katrina:嗯,相信会的!

  申请英国大学是一个复杂的活儿,你要准备好众多材料,更要写好个人陈述(PS),一篇好的个人陈述对你的影响将会是非常巨大的。因此,找到一个专业的留学机构对学生来说,也将是至关重要,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可以下来什么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有留学需要的学生建议直接致电400 666 1553咨询优越教育的留学专家。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