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奖学金 > 2013谢菲尔德大学本科课程奖学金-优越教育

2013谢菲尔德大学本科课程奖学金-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3-01-29 来源:本站原创

  谢菲尔德大学,创建于1897年,是英国“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谢菲尔德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都处卓越地位,在英国QAA教育质量评估,取得了29个学科领域的“优秀”等级。谢菲尔德大学下设有多个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和国际性城市学院等。这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该校部分本科课程的奖学金信息。

  1. 工程类国际奖学金

  凡2013年9月就读谢菲尔德大学,Aerospace Engineering(航空航天工程), Automatic Control & Systems Engineering(自动控制系统工程), Bioengineering(生物工程), Chemical & Biological Engineering(化学与生物工程), Civil & Structural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Electronic & 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工程 ),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材料科学与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本科课程的同学,均可在第一年无条件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在其后几年,需要申请的同学,所学科目平均分需达到60%。奖学金是以减免学费的方式支付。

  2. 科学类国际奖学金

  凡2013年9月就读谢菲尔德大学,Animal and Plant Sciences(动植物科学), Biomedical Science(生物医药科学), Chemistry(化学),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数学与统计学), Molecular 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 Physics and Astronomy(物理与天文学), Psychology(心理学)本科课程的同学,均可在第一年无条件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在其后几年,需要申请的同学,所学科目平均分需达到60%。奖学金是以减免学费的方式支付。

  3. 法律类国际奖学金

  凡2013年9月就读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的同学,均可在第一年无条件获得1500英镑的奖学金,在其后几年,需要申请的同学,所学科目平均分需达到60%。奖学金是以减免学费的方式支付。

  4. 人文类国际奖学金

  凡2013年9月就读谢菲尔德大学Archaeology(考古学), Biblical Studies(圣经学), History(历史学), Philosophy(哲学), Music(音乐), School of English(英文系), School of Languages and Cultures(语言与文化),均可在第一年无条件获得1500英镑的奖学金,在其后几年,需要申请的同学,所学科目平均分需达到60%。奖学金是以减免学费的方式支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