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申请插读英国本科的学生-优越教育

申请插读英国本科的学生-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3-01-14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生不断增加,最近接到很多学生和家长对于插读英国大学本科的咨询,根据这一趋势的不断增长,优越教育顾问总结了近些年来的申请经验,在这里我们优越教育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这些宝贵的经验。

在与学生和家长沟通的过程中,大部分学生都是在大一或者大二的时候想去英国插读本科,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常见的就是对于本科选择的专业不感兴趣或者高考发挥失利没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还有一些就是有着长远的目标,为研究生和博士的申请早作准备。无论是基于何种原因,只要你有理想,我们就会努力帮助你实现。

一般来讲,在国内读完大三再想去英国读本课的学生很少,因为大部分学生多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申请研究生。那么在国内读完大一或大二,希望能转到英国继续完成学业的学生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呢?

首先需要大家对英国本土的教育体制有所了解,一般英格兰、威尔士地区的本科都是学制3年,苏格兰地区的本科学制是4年,所以在选择插读的时候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本科时间规划和留学预算。那我们主要以英格兰地区的3年本科为例分析:

英国大学本科都是通过UCAS来申请,以2013年9月入学为例,英国本土学生申请截止日期是2013年1月15日,对于海外留学生来讲截止日期是2013年6月30日。但是对于目标明确的学生来讲,建议是在2013年1月15日前递交申请,这样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机会就更大些。那么对于国内大一或大二在读的学生该如何选择插读英国本科的第几年呢?

一般是由以下因素决定的:中国大学学习的年限、何所大学就读、是否经正规高考进入该大学、学习的专业、所学的课程、在读成绩、拟申请留学的英国大学、拟申请英国大学的专业与雅思或托福的分数等等。英国的大学会综合考虑这些因素,然后决定学生到底从大几开始读起,有可能是从大一读起,也有可能会从大二读起。对于专业选择方面,建议是继续学习本专业,这样申请成功的机率才会更大些,如果是转专业,那要根据所转专业的跨度来综合评估,本科插读难度一般比研究生申请要更复杂一些,所以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建议你及早规划自己的留学时间表。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