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技术类签证 > 雅思4分企业家就可以移民英国-优越教育

雅思4分企业家就可以移民英国-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技术类签证 发表时间:2013-01-04 来源:本站原创

  5万英镑企业家移民政策调整

  2013年,英国留学政策调整的同时,移民政策也略有调整。据英国齐鲁文商会副会长杜祥平介绍,5万英镑企业家签证政策将有所调整。此类签证所需的资金要求仍然是最低5万英镑。另外,申请5万英镑移民在职位选择方面也有所规定,之前规定范围内的餐厅类、市场类、管理类以及网站后台管理等职位都不在申请范围内。

  杜祥平介绍,与20万镑企业家移民相比,5万镑移民需要提供的商业计划方案以及实施证明更为繁多和复杂,申请人需向移民官提供公司创立的各类证明文件以及公司展开相关业务运营的各类证明。

  T1企业家移民政策调整

  除了吸引留学生,英国政府的一系列的新政策也希望吸引来英投资和移民。杜祥平介绍,英国T1企业家移民签证的语言要求也由之前的C1(雅思[微博]7.0分)水平降低到目前的B1(雅思4.0分)水平,对从海外来英的投资者非常有利。同时,对于已经在英国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同学来说,已经自动满足了语言要求。

  国际学生在英完成学业之后,不可以继续在英国境内转换T1企业家移民签证,而必须回到原归属国家转换T1企业家移民签证。除非学生可以获得由英国政府认可的相关金融或投资机构提供的5万镑投资资金。同时,申请签证的资金从900英镑上涨到3100英镑。

  100万英镑投资移民政策调整

  100万英镑投资移民也有所调整,杜祥平介绍说,明年将必须证明资金有合理的来源,并且不能来自于任何形式的海外贷款。同时,还规定这100万英镑资金不能投资于任何英国境外的项目或资产。这一变化是为了确保英国能够从投资人身上直接获益,杜绝海外投资者钻政策的空子。

  另外,新政策移民还对投资者的移民犯罪记录条款进行了细化,对他们的犯罪记录调查。另外,提醒对于即将转换签证的在英留学生应该及时了解英国移民政策变化,充分准备签证材料,以便实现自己的留学或者移民理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