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六分雅思照样进英国大学-优越教育

六分雅思照样进英国大学-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2-27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有超过一千名的大学生,从西南财大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KAPLAN英国大学硕士预科心走出赴英攻读硕士课程,并顺利获得学位。这些毕业生,有超过60%的学生获得被称为英国“常春藤”的英国罗素集团大学的录取通知(Offer)。通常而言,申请罗素集团大学的雅思成绩需6.5分甚至7分。然而成都商报记者在查阅这部分学生当年考入英国大学硕士预科心的成绩时,却发现雅思成绩6分,甚至5.5分的同学不在少数。这部分学生通过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如何使自己打动严谨到不近人情的英国大学招生官、“逆袭”进常春藤大学的呢?

高考发挥平平的李倩被成都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虽然是喜欢的专业,但李倩也意识到国际经济方面的专业,若能在国外学习,才能有含金量。于是李倩从大二起,加入学习雅思的大军。两年过去,李倩考雅思取得6分。虽然雅思6分可以保证顺利申请到英国大学,却不够敲开“常春藤”大学的大门。在经过一番咨询后,李倩找到了英国大学教育专家、Kaplan英国大学硕士预科心的罗莹老师。罗老师表示李倩可在大四下学期进入硕士预科课程半年制班,通过学术英语和论文的考试成绩,直接申请认可其成绩的17所英国名校,其包括7所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李倩最终选择了这个“曲线救国”的方式,顺利获得了英国利兹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录取。

罗莹表示,从Kaplan英国大学硕士预科心去到英国罗素集团在内的英国知名大学的学生,也有不少是“211”“985”大学的学生,有些学生雅思成绩甚至达到6.5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