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时尚风催热英国多个专业申请-优越教育

时尚风催热英国多个专业申请-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2-12-27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时尚业的崛起,时尚买手、时尚杂志编辑等时尚职业成为了前景可观,尤其是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新兴职业。国内一些培训机构也看准了时尚买手的巨大市场,纷纷开设时尚买手培训课程。

  新通留学的统计数据也显示,近些年到英国、法国等国家学习时尚自然分析、时尚交易、供应链、服装管理、时尚与品牌基础原则、时尚推广和销售等课程的学生也日益增多。

  时尚业的前景有多宽

  若说时尚产业的前景,无需远观,从每年杭州几大商场的销售额就能窥见一斑。往年,逢年过节搞促销是杭州几大时尚零售巨头惯用的盈利方式,而在今年,除了价格战外,我们发现商场新的品牌在不断增多,这些卖家希望用更多、更有吸引力的品牌来抓住顾客的眼球,让顾客享受到与巴黎、伦敦、米兰等地同步的时尚气息。“价格战不是好的手段,最终的竞争还是体现在品牌上。”新通欧亚留学总监李莹如此评价。

  国际化成未来时尚买手主要条件

  那么成为时尚买手的条件有哪些呢?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要具备专业的教育背景,拥有敏锐的时尚嗅觉,出色的营销理念和商业头脑以及和设计师、生产商、零售商等的沟通能力。当然,随着全球化发展,时尚产业的国际化也在以加速度扩容。为了做到全球同步,未来时尚达人们不得不将自己塑造成国际型人才,建立自己的国际关系网络,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VOUGE》杂志就要求团队成员必须英语流利,因为在时尚圈里工作,需要用英文与国外的模特或摄影师进行沟通,更重要的是,“英文能力同时又显示出一个人是否有上进心”!

  英国留学为时尚练兵

  留学正好为时尚买手们融入国际提供了一块跳板,不但能让他们变得更专业,而且还能为留学生提供一个时尚氛围浓郁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以英国为例,英国拥有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拥有Burberry、Pink、Mulberry等众多一线品牌,出过纳奥米 坎贝尔、凯特 莫斯等炙手可热的名模,而这些本就是时尚买手们生活和工作的重要组成元素。

  例如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时装、设计、传播及信息之重镇)、创意艺术大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方面的教学享有国际声誉,教师都是各自专业内的艺术和设计执业人员。)、南安普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央兰开夏大学都是英国时尚专业聚集的名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