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如何拿雅思高分?口语评分角度分析?-优越教育

如何拿雅思高分?口语评分角度分析?-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2-24 来源:本站原创

这篇文章是从口语评分角度去分析,如何拿到6分,甚至更高。这是我从一位英国地道口语考官的口得知的,并通过五个人现场模拟考口语从而分析得来。

在说之前,我先说说我前两次考鸭的口语成绩吧,分别都是4分。555555,惨! 考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为何这么低分的,我可是有充分准备的,而那些并没有我这般充分准备的战友们,却个个都至少考5分,甚至更高,why? 但现在我才知道,就是因为这个该死的评分标准。

这个评分标准,在我以前上环球辅导班的时候,虽然有外教帮你练口语,但是那些老师们却从来都没有向我们提起过,或者只是提起一下,却没有跟我们分析过(真不知道是他们不知道,还是他们不想说),更不用说针对地分析了。

但,自我从这位英国地道口语考官的口得知后,经过分析,发觉我要考口语6分其实是有可能的,而且并不难。(注:我只是个大专水平,读大学期间根本就不用考英语四级的,更谈不上有没有英语4级的水平了,可想而知,其实我的英语水平很差。)

言归正传,进入正题。

Firstly:

先说说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F,V,G,P。

F者,fluency也,即流畅。

V者,vocabulary也,即词汇。

G者,grammar也,即语法。

P者,pronunciation也,即发音。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6分,V得6分,G得5分,P得6分,总分23,那么恭喜你,你口语成绩为6分。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5分,V得6分,G得5分,P得6分,总分22,那么很遗憾,你口语成绩只有5分。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7分,V得6分,G得4分,P得6分,总分23,那么恭喜你,你口语成绩为6分。

由此可见,只有四项总分至少为23分,那么你才可以得6分的口语成绩,否则,22分也才得5分的成绩。

(可能会有人有疑问,22/4=5.5,四舍五入,应该6分的啊,但是,人家考口语,就是要你的尾数大于0.5分才给你加上去的,即23/4=5.75,才有6分。而22分的,就是5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