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学生签证 > 学生签证的核发被英国控制了-优越教育

学生签证的核发被英国控制了-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 发表时间:2012-12-19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英国议会发出警告,英国政府应该将国际学生排除在移民数字之外,否则将损害英国大学质量和竞争力,以及英国全球影响力。

  英国上议院欧盟事务委员会的报告说,英国是仅次于美国,较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国家,但是新的数据显示,来英国留学的人数将会因为政府严格控制学生签证的新措施而减少。

  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说,国际学生被纳入官方移民数字,成为政府降低净移民人数的“软目标”。英国政府承诺将欧盟以外的净移民人数控制在每年10万人以下。

  签证面试

  英国内政部长特雷莎·梅(Theresa May)上周宣布,将对每年10万名学生签证申请者进行面试。她还大力宣传了政府降低净移民人数所取得成功,去年关闭许多冒牌学校,减少了74,000名(26%)学生签证。

  不过她表示,英国没有为合法的留学生人数设置上限,而且在政府打击冒牌学校的同时,英国大学的国际学生人数不减反增。

  不欢迎留学生

  但是议会的报告说,政府的政策在海外给人一种印象,即英国不欢迎留学生。

  议会报告指出,代表英国大学校方的“英国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UK)的调查显示,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地的学生签证申请人数已经“大幅降低”。

  报告引述大学校方的担忧,只要留学生被计算成外来移民,那么政府降低净移民的政策目标就一定会影响到合法国际学生的人数。

  跨党派议员组成的委员会警告,“目前的政策危害英国高教产业的质量和吸引全球国际学生的竞争力,削减了英国大学所需的资金来源,长期以来更会损害英国的国际影响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