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英国工作必需交的七种朋友-优越教育

英国工作必需交的七种朋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2-12-1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生学成后,选择留在当地发展的人有很多,我们从一些有经验的留学生那儿获得了几条建议,一起看看我们到底需要结交什么样的朋友来促进工作的进展。

  1、实习生

  实习生基本上都还是学生,但往后推迟5到10年,他们最终会成为你的同事,或是进入你梦寐以求的公司工作,成为你的门路。

  2、办公室里的八卦精

  你知道有一种人,她们的工作时间除了工作什么都干。她的废话可能会让你觉得很厌烦,但她可能知道谁要离职,谁将升职哦!好好利用她的资源,你就能知道自己在公司应该如何进步。

  你不必附和她,也不必与她为伍。你要做的就是她说的时候好好听着。

  3、信息技术人员

  任何公司的信息技术人员恐怕都是最吃力不讨好的活了,你只有在电脑需要修理的时候才会想到和他们说话。

  和他们好好相处,他们就会对你的修理任务更加上心,还会给你点小提示让你防止再次发生类似情况,这样你就可以节省出更多时间好好为老板服务啦。

  4、办公室经理

  和八卦精一样,和办公室经理搞好关系,你就能知道很多的内幕,比如接下来有何工作机会,以及其他办公室的事情。

  她还负责订购办公室的所有东西,包括你在完成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过程需要的东西。她会是你最好的职场朋友哦。

  5、开发者

  你有个非常好的软件项目想法,肯定能为公司赚大钱,但这需要大量的跑腿活来启动和运行。

  发现问题没?开发团队(比如信息技术这块)一直都会有超多的项目同时进行,和整个团队搞好关系,让自己的名字永远排在第一个,这样你的项目就比其他人的有了优先权。

  其他的好处呢?那就是开发者们的工作和管理团队密切联系,他们或许会对你的计划说几句好话。

  6、男同事

  我们在公司总是和女同事搞好关系,但和值得信任的男同事建立纯洁的友谊关系,也能给你带来不同的好处,帮助你解决工作会遇到的问题。

  7、老板助理

  想得到机会去老板办公室跟他当面交流?你需要和老板的助理搞好关系。这个超有条理性的同事对你老板的日程了如指掌,没有她,你和老板的见面就可能无可能。如果她足够喜欢你,就可以帮你的要求排进老板的日程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