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自己复习拿下雅思阅读7.5分-优越教育

自己复习拿下雅思阅读7.5分-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2-18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考试时,我是因为看错时间,导致最后一篇(通常也最难)不够时间对着原文找答案,完全是凭直觉,还好最后有7.5,真是感谢老天,所以我本来我自认有机会到8以上的,我的准备方法是看<阅读真经>,做完后一定要把KEYWORD或关键句用荧光笔画起来,其它的单字你不会都没关系,这些是一定要认得的!单字在一开始是非常重要,可是随着你看的文章越来越多,你会发现其实重要的单字就是那一些。

其它的不是那么重要,有时间的话当然尽量都记起来,可是说实话我记下来的一大本单字本,应该只记30%~40%,可是没事就翻一下,能记多少是多少,可是关键的形容词或常用名词一定要会。

阅读重要的是技巧大过于单字,技巧就是看题、速读、对照原文做题。

《insight into ielts》很有用,我最后一个礼拜才买,花了一天还是两天看完,非常值得!大推荐!

第一遍阅读一定要快!!!不懂意思也没关系,只要圈出关键的字、人名、年代等等(依题目),这样等下搜寻原文会比较快,还有要注意first. Second这种列举的东西。

作文和口语都没考好,我自认实力有高于6,不过还好最后overall有到七。

最后,由于我的时间很紧迫,间还要上课做作业等等,所以我等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念书,但是这样搞得我压力很大,到后来只想赶快考完,口语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积极的求胜心,当然表现也就更差,所以大家不要让自己念书念得太痛苦,早点准备会好一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