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留学生因为雅思成绩作假被开除-优越教育

留学生因为雅思成绩作假被开除-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2-05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一位国学生因为递送的雅思成绩作假被所在的加拿大大学查出,随之被开除。

此学生是在国内的雅思考试找人代考,从而获得雅思6.5的入学分数,而他实际的英文水平只有雅思4.5分。在读书的过程,由于不能很好的理解所学的内容,无法和同学进行交流而引起教授和学校关注。后经学校细查,发现此学生的雅思考试成绩并不是他本人。从而被开除。

申请专家聂秉珅老师对此现象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一些家长和学生只贪图重点大学名声,但是根本不了解加拿大的教育体系。加拿大有很多非常好的转学分大学,这些学校不仅提供大学的基础教育,为学生未来进入大学做准备,而且,提供非常好的英文培训课程。这些英文培训,与雅思和托福培训不同,主要是针对学生的语言能力的强化培训,对以后的大学学习非常重要。也会帮助学生熟悉未来大学的学习模式,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学生想走捷径,不想付出努力,直接进入加大学。加拿大大学是众所周知的宽进严出,不论规模大小,对学生的要求都很严格,出勤,作业交纳,平时的讨论等都很重视。这些都要求学生有很好的语言能力。否则就很难取得好的成绩。鉴于此,目前很多学校都增加了录取面试的环节,通过面试语言的交流来了解学生的综合水平。

所以,对于语言成绩不好的学生,既可以在国内的英文培训机构好好提高英文水平,也可以在国外的大学申请双录取,以此来适应国外的学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