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人过圣诞怎么送礼-优越教育

英国人过圣诞怎么送礼-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2-12-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12月已悄然而至,圣诞节还会远吗?如今,英国到处都拥挤着购买圣诞礼物的人群,那么一个普通的英国人在买礼物时对谁最慷慨,对谁最小气呢?

  英国的森宝利超市(Sainsbury’s)针对人们的消费习惯做出调查报告说,一个普通英国人平均只会花16.67英镑为祖父母购买礼物,但是为母亲买礼物的费用则会翻番,大约花32.65英镑。

  英国人给父亲买礼物花的钱平均为27.68英镑,相对母亲略少。而兄弟姐妹的礼物通常会刚过20英镑。这份针对2000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有孩子的成年人对自己的孩子较为慷慨大方。

  平均来说,一个有子女的英国人为每个孩子买圣诞礼物会花费大约104.40镑。五分之一的受访者甚至说,今年圣诞节,他们准备花费200镑以上来为孩子买礼物。

  伦敦心的摄政街上到处都是在购买圣诞礼物的人群。

  当然除了孩子之外,为自己的伴侣买的礼物也不能太便宜,平均花费为78.54英镑。

  另外调查还指出,英国人通常也不会落下宠物和同事,8.21英镑是为宠物购买礼物的平均消费,而给同事的礼物平均要花8.86镑。

  英国人有时还会参加“秘密圣诞老人”的活动,就是一组人在不署名的情况下以抽签方式给另外一个人礼物,平均来说,英国人花8.36镑当那个秘密的圣诞老人。

  森宝利的调查还说,有四成的英国人会为一些人送礼物,但他们却自知不会从这些人那里收到礼物。森宝利的市场总监表示,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人们似乎并不准备在这个圣诞节期间克制消费。

  她说,“这份调查显示,虽然很多家庭的预算都面临着压力,但是消费者仍然有花钱的冲动,来为朋友和家人购买礼物。”

  森宝利的调查还询问了什么事能让人们有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六成的受访者表示,与朋友和家人共渡美好时光是最令人难忘的。另外有四分之一的人则说在圣诞前夜与朋友出去喝酒是他们最难忘的时刻之一。还有三分之一的家庭说,玩游戏是他们在圣诞节期间最喜欢做的事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