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2013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优越教育

2013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1-27 来源:本站原创

雅思官方表示,雅思考生将可以开始报考2013年的雅思考试。此次考试日期的安排和出台,继续秉承一切服务于考生的原则,在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中国33个城市的42个考点进行。雅思考试包括四个部分,依次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考试时间共2小时45分钟。

据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介绍,除周六考试之外,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每个月还特别安排了一次周四考试。有关具体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ielts.etest.edu.cn)进行查阅和报名。

2013年相比于2012年,雅思考试容量方面持续2位数的稳定增长。例如沈阳、大连、青岛、广州、合肥、成都、重庆等地区,每个月平均两场的考试安排将可以极大地满足该考点周边旺盛的考试需求;北京、上海、南京等考生数量众多的城市,平均每个月将举行4-5场考试。

另外,应广大考生要求,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两次雅思考试,从而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考试和留学时间。与此同时,雅思官方也提供了丰富的官方备考资料给雅思考生。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东亚区业务总监葛思斌表示,“我们建议考生一方面尽量提前一到两个月报考雅思,另一方面能充分利用官方提供的备考资料,更加充分全面地备考。”

据统计,作为一项综合测试英语水平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雅思考试现已被全球超过7000所机构认可,其中包括大学、教育机构、移民机构、企业等。与此同时,已有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其中不乏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知名院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