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雷丁大学英语语言教学课程介绍-优越教育

雷丁大学英语语言教学课程介绍-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11-05 来源:本站原创

英语作为事实上的国际语言,被很多国家作为外语进行学习,其在国际交流中其举足轻重的作用。正因如此,英语教学人才也是非常重要的人才,其职业前景非常广阔。为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推荐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的英语语言教学硕士课程(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详细介绍如下。

课程全日制一年时间,相比中国的三年硕士,不但教育质量高还节约了两年时间。

课程简介

MA英语教学计划的目的是通过相关领域的新知识和问题,综合考虑实际影响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此课程比较适用于英国为第二外语的工作者,教育学家及在观众心目中此领域的专业。

课程内容

此课程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语音学与音系学,英语语法,语篇分析,第二语言学习的原则,语言课程设计,研究设计的核心模块。此外,学生需要从一系列的教学法选择,包括:口语教学语言,书面语言教学,教导学习者,IT语言教师,语言测试。

学生必须选择以下其中的一个:论文(核心模块,有三种选择和15000字的论文);教学(核心模块和六个选项);或投资组合(核心模块,选项和语言教学组合)。本课程跟踪的目的是为那些很少或根本没有课堂教学经验和语言教学的学生,这些组合将包括课堂观察,微观授课,深入的分析和学习者收据分析。

入学要求

申请者需要有相关学历。除此以外,进行论文和授课跟踪模块的学生需要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没有学位的学生如果有7年工作经验也可以接受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