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优越教育:国内学生想专升本可赴英读Top-up课程

优越教育:国内学生想专升本可赴英读Top-up课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10-0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部分大学针对中国3年制大专学历或者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开设了Top-Up课程,即三年统招大专毕业生可直接插读英国大学本科最后一年,攻读学士学位。完成课程后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同时留学英国所带来的收获也将是丰硕的。

top-up 课程特色:

1、课时短,一年即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专升本课程(Top-up)的学制为一年,成功通过课程考核并完成毕业论文,不仅比在国内读两到三年的专升本课程节省了时间,还可获得英国大学本科学历。

2、入学要求严格,质量有保证。专升本课程(Top-up)除了要求学生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外,还对学生入学时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大部分需要达到雅思6.0-6.5,有一定的难度。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达不到要求,可先接受英国大学提供的语言强化课程,以保证学生有足够的能力完成英国本科最后一年的紧张而繁重的学习。

3、学历获得英国任何一所大学的认可,升读英国名校硕士机会大。严格的入学选拔要求,保证了学生毕业时获得的本科学历的认可程度。凭此本科学历,学生还可以继续在英国升读硕士课程,成绩优异的学生更可获得英国名校的录取,通过一年的学习,获得英国名校的硕士学位。

申请要求:

1、大专毕业,平均成绩70%—80%,相关专业成绩优秀

2、雅思6.0—7.0 课程长度:一般为1年(有些学校只允许插读本科第2年)

需要注意的是,英国仅有部分院校提供Top-up课程,且只能申请相关专业,同学们在申请时,注意看大学有没有开设专升本课程,或有没有自己想要学习的专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