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生读本科较佳的申请时间

英国留学生读本科较佳的申请时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8-17 来源:本站原创

当你确定你要选择的专业,选好你心仪的学校的时候,就需要为你的留学准备这样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你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就是申请学校的主要材料。申请学校的材料一般包括你的学历介绍,比如毕业证、成绩单等,还有就是你学校的一些背景介绍,比如教授的推荐信、你的个人陈述等,如果有工作经历的,还需要提供工作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在提供了这些主要资料之后,您可以提供一些辅助资料以帮助您的申请,比如获奖证书、奖学金证书、参与社会活动的证明、包括照片,资料都可以。

除此之外,就是你目前的一个英语能力的体现了,目前为止较具有公信力的语言成绩还是以雅思和托福为主,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认可。除此之外,某些国际教育集团开设的教育机构也提供校内测试,为某些没有充足时间准备雅思考试的学生设立。目前学生以及家长在语言成绩的准备上有这样几个误区:

第一、语言成绩越高,我就可以申请更好的学校!

这种想法是不切合实际的,英国的高等院校录取的先决条件是学生的学术水平,只有学术水平达标了,才有可能申请成功。至于语言,不过是能保证你听懂课程的一个条件,达标即可。如果你雅思可以考到更高分数,证明的是你也确实有不错的学习能力,这可以在你的申请中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在同等学术条件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第二、我一定要在国内把雅思考到高分再出国!

目前为止,随着国内教育体制的改革,东西方教育方面的巨大差距在慢慢缩短。不过客观的讲,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目前国内教育体制的本科四年、研究生两年制度,会让同学在起点上就落后了别人两年。就算学生如愿以偿拿到高分,入读名校,到最后还要跟一批年轻你两岁甚至三岁的人去竞争工作岗位,胜算又有几何呢?所以一般雅思达到入学标准就可以了。

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一份时间表,从开始准备到顺利入学的时间表:

9月1日 UCAS开始接受翌年十月开课的本科课程的申请

10月15日 牛津、剑桥大学申请截止

12月15日 其他大学及学院早期申请截止,未满课程仍可以接受申请

1月至3月 校方开始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5月15日 申请人回复接受有条件录取最后期限

6月30日 后期申请截止,海外学生申请截止

7月1日至9月20日 清理阶段,处理不被所选择学校录取以及6月30日以后递交申请

8月至9月 公布申请人是否接受录取

9月30日以前 除了额满课程,尚余空缺课程将会继续接受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