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大学今年缘何提早开放申请?

英国大学今年缘何提早开放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2-08-1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英国大学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即8月初就开放了的申请通道,其中竟然包括精英大学之一的伦敦大学学院(UCL)以及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等往年高门槛入学、高竞争度的学校。而往年都是要到每年的9月中旬才会开始接受申请的递交。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这给我们希望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一个什么样的启示呢?

 

优越教育伦敦总部的老师为此特地与已经于8月开放申请通道的英国大学进行了沟通并获悉,今年8月开放申请,首要进行受理的会是已经毕业的这一批申请者,他们有申请需要的全部成绩单和毕业证、学位证甚至最终的雅思成绩(虽然雅思是可以在入学当年的五六月份才递交的),大学可以优先录取这一批,再今年9月的时候再审核明年毕业的这一批学生。

 

那么,这个流程到底给我们什么样子的启示呢?优越留学专家指出,英国大学的录取审核程序向来都是先到先得的,而能够在8月就递交申请的这一批,只能是已经毕业的学生,因为只有这批学生才有申请必须的成绩单,而明年才毕业的学生是不具备递交申请所需要的三年或者四年完整的成绩单的。这也就意味着,学校将会提前发放掉一批录取名额给已经毕业的学生,而大学提供的总名额并没有增加,这对于明年才毕业的学生而言,竞争的名额将会大大减少,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在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们到底该如何应对呢?尽快准备材料,尽快递交是第一要义。成绩单一开出来,就立刻递交申请,这就需要我们在9月拿到前面几年的成绩单之前,准备好所有的文书,并且文书质量要高,在自己的就读院校、大学成绩已经定性的情况下,想冲刺到好的大学和心仪的专业,只能拼赶早递交和文书质量了。我们很多留学专家手里有不少学生,硬件不是很好,但是通过很好的文书包装,申请到了非常理想的大学,其中不乏前十甚至前五的好大学。

 

想知道具体哪些大学已经开放申请,可以查看优越教育之前的一篇日志http://www.douban.com/note/229701433/ 。这几日还会有新的大学开放申请,请注意关注优越的日志更新。

 

有更多问题请咨询优越教育的专家或者访问优越教育官方网站www.peccn.com或者优越教育全球官网www.peinternational.co.uk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