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3)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3)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支招——6大技巧规避语言学校风险

第一,看学校是否为正规的语言学校。以英国为例,正规的语言学校都得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署的认证,此外,女王奖、灯塔奖等一些英国官方奖项都是判断一所语言学校是否正规的重要凭证。

第二,看学校成立的时间长短,越长的越有资历越保险,至少也要有10年以上的校史。尽量避免选择成立时间较短的语言学校。

第三,要考察该学校学生组成,不能全是某国生源。如果语言学校的生源比较丰富,国际学生较多,证明这所学校有足够丰富的教学水平资源和和师资。

第四,看费用是否合理。虽然各国政策和费用不尽相同,但是同一个国家的语言学校收费标准应该大体一样。如果过高或过低,都要注意一下。

第五,是否设置有相应的专业课程。广之旅尹晓霞表示,并不是每个语言学校都能提供学生进入相应专业课程继续深造的机会。因此,学生需要提前了解专业课程的词汇、学习方法。

第六,选择安全地区的语言学校。近年留学安全问题不少,学生及家长可提前了解该语言学校所在的地区的治安情况,建议尽量选择治安好的、犯罪率低的地区。

提醒——语言课程≠留学预科

目前留学出问题最多的仍集中在语言课程方面,而家长和学生最易搞混的是语言课程与预科课程。

语言课程是培养留学生的外语沟通能力和使用外语学习的能力,而预科课程则是为学生打好专业学习的基础。虽然两者都包含语言学习,但是侧重点有所不同。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国家对学生语言成绩要求不同。

有三种情况需学生先读语言才可进入到当地的中学或大学学习:

第一类是留学签证要求有语言成绩。如英国、澳洲、荷兰、瑞士、瑞典等国家要求学生在读专业课程时必须有语言成绩。

第二类是学生的语言水平较弱,需先提升语言能力方可适应日后的交流学习。

第三类是非英语系的小语种国家,以日本、韩国、西班牙、法国、德国、葡萄牙等国家为代表。对于中国学生来讲,比较少有机会在高中时期学习这些小语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