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2)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2)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案例1——非法学校关门 1年学习作废

吴同学,2010年高中毕业,通过某中介机构赴加拿大留学,送入一家私立语言中心学习1年。遗憾的是,学到7个月的时候,该中心因为没有办学资质且办学质量糟糕被学生举报后,遭当地主管部门查封。无奈之下吴同学不得不退学遣返回国。

解析:私人经营教学质量无保障

据悉,在广州每年像吴同学这样被“糊弄”进入不正规语言学校的学生并不少。据介绍,海国外提供语言课程的学校一般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学(包括公立与私立)自己开设的语言中心,学生语言成绩合格后直接进入该大学就读;一种是纯粹私人经营的语言学校,其中正规的学校学生合格后,可以进入美国上千所大学学习。但是,当中也不乏一些规模小的,不正规的学校。

在英国的唐人街,随处可见由华侨或当地一些人士开设的各种私人语言学校,租2~3间办公室就到海外招收学生。这些私营学校由于资金运作不稳定,学生无论在学习质量及经济利益上都得不到保证。

案例2——语言考试一再挂科被遣返

简同学,2009年初三刚毕业,通过某机构办理赴澳大利亚留学,先到语言学校预备学习20周语言课程过渡。然而,由于当时该校的中国学生较多,而简同学年纪较小、自制力较差、学习不用功,于是学校延迟该学生就读40周的语言课程。但遗憾的是,40周后该同学仍没有通过语言考试。根据当时澳洲的签证制度,他的签证被撤销,被迫回国。

解析:中国学生扎堆 水平难提高

近年来被遣返回国的学生当中,除了入学之初造假等因素外,有将近60%的学生是因为语言成绩不达标,且学习态度非常不好所致。而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这些学生所选择的语言学校中多半以上为中国学生,学生去到国外与在国内上课并无区别,很难真正融入到国外的课堂教学。据她介绍,以加拿大为例,大部分的中国留学生都聚集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两座大城市,在这两个城市的语言学校也多如牛毛,甚至一些语言班里差不多80%的人都是中国人,根本没有语言环境,而在小城市则可以更多地和当地人沟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