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1)

英国语言学校 六大技巧帮你选择(1)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6 来源:本站原创

目前是出国留学申请语言课程的高峰期。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语言学校陷阱频频,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从2007年~2012年公布的20个留学预警中,涉及私立语言学校、留学预科及第三国开设的办学质量不高的各类涉及学历课程前学习的预警竟多达一半。对此,留学专家提醒:语言课程和大学预科不同,且公立、私立有差别,选择语言课程不仅要了解该国语言课程特点,更要了解语言学校的资质及国际学生比例。

现象——私立语言学校造假频发

每年中高考录取结果公布后,都有一批学生家长将升学目标转移到国外。由于国外学校的秋季入学申请基本需要提前3~6个月,甚至1年作准备,因此,绝大多数申请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先通过语言课程作过渡。据记者调查,每年7~8月份,广州地区申请海外语言学校、留学预科的学生占到机构这段时间申请总人数的近60%。国外的语言学校也越来越多,但质素良莠不齐,学生家长如果现阶段选择不慎,不仅不能保障孩子顺利升学,还有可能被遣返甚至再也不能入境。

如上周新西兰爆发留学生集体“造假窝案”,值得关注的是,据新西兰移民局新公布消息称,涉嫌造假的279名中学留学生有48名学生尚未入境,其余231人全部身在新西兰,分散在20所不同的语言学校。

而据调查,不仅仅是新西兰此次爆发的留学造假事件与语言学校相关,在近些年爆发的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热门留学国家的造假事件中,语言学校屡屡被点名。不仅如此,我们查询了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从2007年~2012年近5年公布的共20个留学预警数据,涉及私立语言学校、留学预科及第三国开设的办学层次质量不高的各类涉及学历课程前学习的预警多达一半。其中,2008~2009年数量较多。以2009年为例,公布的5项留学预警中有3项是有关私立学校倒闭。其中,“澳大利亚5所学校倒闭”事件中,就是提供语言课程及国际教育课程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