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英国出国留学雅思考试流程详解(2)

英国出国留学雅思考试流程详解(2)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4 来源:本站原创

听力篇

他们会有一个试音的过程,要求你戴上耳机,你要在这个机会中尽量适应音量,并调节耳机线的长度和耳机的舒适度。

然后你会看到答题纸,老外会仔细介绍答题纸的正确填写,一点要仔细听,如果没有听懂或不敢确定,一定要举手询问,因为如果填写错误,考的成绩再好也没用了。

9点整(教室有钟)听力会准时开始。听力的试卷是粉红色的,很漂亮的。要在卷子上写考号和名字的。在录音要求你打开试卷前不可以翻开(请务必完全遵照考场和考官的一切指挥,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听力完毕后不要取下耳机,因为录音会继续提示你誊写的时限,并会提示你“two minutes left”。

当时间到了的时候务必马上停笔,否则将被视为作弊,要把笔放在桌上把答题纸翻到反面,等待收走听力试卷。(听力和阅读用的是同一张答题纸的正反面)

阅读篇

大约9点40左右阅读考试就应该开始了,阅读的试卷是比较柔和的黄色,虽然没有听力好看,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注意,你不要指望听到开始考试或者结束考试的铃声,因为阅读和写作的考试没有固定的开始时间,每个教室根据各自考官的分发试卷完毕自行宣布,但60分钟的阅读考试时间是保的,我就是9:41-10:41,老外还郑重其事地写在了黑板上,很死板吧)。

阅读时间要抓紧,考官会在还剩30分钟、15分钟、5分钟、2分钟时提醒你,不要慌张,按自己的节奏做,最后如果来不及,就想想老师的方法,不要有空的地方哦!

老外会准时叫停,所以规矩和听力一样的。

特别提示:如果你运气好,在阅读的文章中看到了某个词正好是你听力中不会拼写的,不要很激动地翻过答题纸修改,因为这是不被允许的。你可以见机行事,但千万不要为了听力的一分而浪费太多的时间,因为阅读的时间是很紧迫的。

考官会收走阅读试卷和答题纸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