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生去英国留学有何优势?

本科生去英国留学有何优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本科毕业留学英国的原因

1、由于近2年中国申请人的大量增加,英国大学越来越重视申请人毕业院校的质量。申请人预先对自己所在的院校做出评估后,再定位申请英国相应水平的院校,而不是只一味强调英国大学的排名。

2、英国大学可以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所以如果你在申请时暂未达到学校的某些要求,如未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没有或现有语言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等,均可提前申请,避免错过申请时机。但需要强调的是如果申请时申请人就满足所有大学要求的条件,通常会更快获得学校的答复,申请成功率也更高。

3、对于无须改变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通常可以直接申请到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而想在硕士期间转换专业的申请人,通常可以选择申请一些大学的转专业课程,或者选择硕士预科+硕士的学习计划。除个别专业如MBA、教育学等需要工作经验外,绝大多数英国大学可以接受本科应届毕业生直接申请硕士课程。

4、申请人确定好大学后,应对大学特别的申请要求加以注意。如牛津、剑桥多数专业申请截止日期为每年的12月31日;很多大学MBA课程要求提供GMAT成绩、金融财会类专业要求提供GRE或GMAT等,避免出现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却因无法完成该条件而无法入学的情况发生。留学英国更容易就业

从学生选择学校而言,各个方面成长哪个国家更好一些。两个国家最大区别在哪里?

如果学生选择比如英国比较好的专业,比如商科、工程类的专业,英国趋向研究优秀的专业可以考虑英国学。当然孩子选择去美国,美国地理面积非常大,学生想去地理位置比较大的国家可以选择去美国。这两个国家没有谁更好,应该根据自己选择来定,其他国家也是,我觉得学生家长选择去澳洲、去加拿大,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优势。英国教育,跟中国联系越来越容易。英国跟中国建立高等对话层次,加深两国交往,对于学生来说有更多就业的机会。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