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语言考试介绍 > 如何突破语言能力的弱势拿到OFFER

如何突破语言能力的弱势拿到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语言考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05 来源:本站原创

Z同学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的教育类专业,工作了几年,想去英国读教育类专业,于是很早就找到汇紫咨询,希望首批就开始申请,所以准备的也非常早。

对于Z同学的条件,只是雅思只有6.0,偏低,不过有好几年的工作经验,算是互补吧。另外当初在学校的均分还不多,而且申请英国研究生,雅思是一方面,同时均分也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教育专业来说,工作经验是最好的筹码。所以Sherry老师在帮他选择学校的时候,都是选择了一些以留学教育专业学校。比如UCL、KCL、杜伦、华威和约克。

为了保证能在首批提交申请,Sherry老师很早就在抓紧时间帮Z同学准备文书材料,文书中着重强调了Z同学毕业后这几年的工作经历。另外在文书中也补充说明了,虽然Z同学的雅思成绩不是很高,但是她在工作期间不仅通过自身的学习拿到了国家英语导游证;而且还通过了上海中级口译笔试,这样不仅弱化了语言分数上的劣势,同时却强调了Z同学的自学能力和语言能力。

材料完毕后,申请过程相对比较顺利,KCL、杜伦和约克都拿到了OFFER。但Z同学最后决定去杜伦大学。

语言弱势如何突破?

其实Z同学的语言条件不是很好,而教育专业的语言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只是他的一大劣势,但是Z同学俄自学能力非常强,不仅拿到了国家英语导游证,还上海中级口译笔试,也就是说,自学语言学习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只是没有去系统的培训应对雅思考试,而Sherry老师将这些情况都在文书中一一说明。那么Z同学的语言弱势也就得到了学校的理解,最后顺利拿到OFFER。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