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Kent 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肯特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许可,成为一所学科完备并极大的满足肯特地区商业、工业、科学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大学。在2011年TIMES排名中位列第39名。

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肯特郡,校园面积达到300英亩,校园距离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路程,距离坎特伯雷只需要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伦敦也只有56公里。这里公路和铁路发达,去往其他城市和地区非常便利。肯特环境优美,有“英国的花园”的美誉,英国国教的中心就设在此。

肯特大学共有3个学院,下设18个系。这三个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院,共开设50多个涵盖了120多门本科学位以及500多门研究生学位的专业领域。目前在校学生17000多名,其中包括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学校特色

肯特大学在2008年RAE评估中,被列为全英第24名。其中,戏剧、英语、历史、法律、社会政策与社会学获得4分。它的优势专业还包括人类学、考古学、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计算机科学、戏剧、舞蹈与电影艺术、经济学、艺术史、生物学、哲学、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等。

2008年全国学生满意度调查中,在课程满意度方面肯定被认为是英国TOP10的大学,是伦敦以及英国东南部TOP1的学校。

学校图书馆藏书100多万册,其中包括期刊、手册、幻灯、微型电影和电子媒体。学校的IT服务非常完善,有600多台链接互联网和图书馆的公用计算机供学生使用,且24小时开放。学校内体育设施很好,开展30多种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有的项目是世界先进水平),校外也有体育中心和游泳馆等。其他如餐厅、商店、银行、提款机、自动洗衣店和公共汽车站等生活设施也十分齐备。肯特大学的校区非常注重环境,这里环境宁静且祥和,校园内建筑风格非常古典。所有的建筑物都是朝南建造的,采光和视野较佳。

肯特大学每年会为海外学生提供1500或2000英镑不等的奖学金,接受通知书的学生均可申请。大学非常注重与其他教学科研机构以及工商业的联系,为学生争取到非常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肯定大学的就业率一直很高,且20%的毕业学生的起薪位居英国大学榜首。

费用统计

大学学费:每年10850-1364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10850-12950 英镑

生活费:每年85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