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邓迪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81年的圣安德鲁斯大学邓迪学院,并于1967年独立。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邓迪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在2011年TIMES排名中,它位列第44名。

邓迪大学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邓迪市是苏格兰四大城市之一,它位于苏格兰的东海岸,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去往爱丁堡只需要1个小时车程,到哥拉斯哥也只需要1个半小时车程;坐火车去曼切斯特需要5个小时,到伦敦则需要6个小时。

邓迪大学共设4大学院下属16个系部,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理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医学院、牙医和护理学院。学校开设的课程涵盖了文科、理科、工程、艺术、医学等多个领域,为本科和研究生提供多方面的选择。目前在校学生17000多名,3000多名教职人员。

学校特色

邓迪大学的土木工程、建筑、艺术设计、商科、计算机、电子、教育、环境学、数学、旅游酒店管理(本科)、法律、心理学、社会学、城市规划等专业实力雄厚,非常受学生的欢迎。在2008年RAE评估中,邓迪大学54%的专业领域达到优秀水平。

邓迪大学拥有许多知名学院或专业,其土木工程系是苏格兰较优秀的,其学位得到注册工程师协会和结构工程师协会的认证,同时也是英国授予土木工程学位的三大学院之一;生命科学研究是英国具有权威的,几乎所有专业都是5星级,其教师包括7位伦敦皇家协会成员、21位爱丁堡皇家协会成员、11位欧洲分子生物组织成员;成立于1976年的能源油气及矿业法律和政策研究中心全球的,其研究生课程处于优于其他国家地位;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是全英三大设计学院之一,欧洲五大较佳艺术设计学院之一;法学院被评为英国TOP10;会计金融学院更是得到6家会计师协会认证和部分考试的减免。

邓迪大学图书馆藏书量50多万册,在苏格兰各大学中名列榜首,在全英大学中居前五位。学校法学系、艺术设计系、医学护理系有自己的专业图书馆。学校计算机设施齐备,网络覆盖整个校园,许多学生宿舍都有互

域网接入。

大学校园离市中心约5分钟,校内有各种生活设施,从餐饮到体育运动,非常齐备。另外,学生自主管理的学生会也为学生提供多种生活便利。邓迪市更是拥有多种多样的文化、体育以及购物设施以满足人们的需要。邓迪的气候非常好,这里日照更多,降雨量更少。邓迪市的北部是苏格兰高地,南部是圣安德鲁斯和爱丁堡,到苏格兰主要的游览地与历史古迹非常方便。

邓迪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种类繁多、金额不等的奖学金。学生可以申请每年2000英镑的奖学金,而有些课程的奖学金多至3000英镑,甚至5000英镑。

邓迪大学非常注重与其他科研机构、工商业的联系,其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英国前十位。

如何到达

学校离邓迪机场非常近,只需要几分钟的车程,同时附近还有爱丁堡机场、格拉斯哥机场、阿伯丁机场等。汽车、巴士或者火车都可以到达校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