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65年的牛津大学艺术学院,在1992年获得许可正式成为一所现代知名大学。

在2011年TIMES排名中,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位列第51位。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布鲁克斯大学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取得巨大的进步,并不断受到学生、媒体、政府机构的好评。

学校共设有8个学院,即艺术人文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健康护理学院、生命科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教育学院、技术学院。目前在校学生18000多名,其中近20%的学生来自其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特色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作“小牛津”(顾名思义牛津大学被称作“大牛津”)。这称号的由来,一方面与其所处的地理位置有关,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布鲁克斯大学的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对牛津这座城市的影响和贡献。它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并且连续8年被TIMES评为优秀的英国新大学,它有20多门学科在全英名列前茅。

布鲁克斯大学较强的专业包括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应用会计学和工程类等,它还是世界会计专业优秀证书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的主考院校。在25年前,布鲁克斯倡导了模块学位课程的教学模式,这种模式现在已陆续被新老大学所采用。

布鲁克斯大学的预科一直深受学生的欢迎,涵盖商科、工程等非常受欢迎的科目方向。学生成功完成预科,可以成功升读本校或其他应该大学的本科或研究生。其提供了以下领域的本科到研究生的课程,如建筑、艺术、生物和分子学、商业、计算机和数学科学、结构和地球科学、教育、工程、健康护理、饭店管理、人文学、语言、法律、音乐、策划、出版印刷、房地产管理、社会科学等。

大学共有三个图书馆,藏书量超过30万册,收藏着3000多本期刊、杂志,馆内有1000多个仔细座位,并且网络设备齐全,方便学生检索和查阅文件。校内体育设施齐全,不仅有体育场、运动场还有其他俱乐部和社团。

布鲁克斯与工业、商业、院校以及其他科研机构的关系一直很紧密,其严格的入学标准、切合时代特征的课程设置,非常受工商业的好评,其毕业生一直是深受雇佣者青睐的,甚至在欧洲大部分国家的企业雇佣者眼中,布鲁克斯毕业生可以与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美国的哈佛、耶鲁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等世界商科知名学校毕业生相当。其高就业率一直闻名英国乃至欧洲其他国家。

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布鲁克斯位于英国学术名城牛津,它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吉普塞路(距市中心1英里)、威特利(距市中心6英里)和赫丁顿山厅(距市中心1英里)。三个校园之间有免费公共交通,方便学生往来。从校园到周边乡村和牛津郡的历史名镇只需几分钟时间,距离伦敦中心及其国际机场也只有1小时得车程,去欧洲其他城市和景点也十分方便。

学生可以通过长途汽车、火车或者出租车往来于伦敦到各校区。长途汽车白天每个10-15分钟一次,晚间每个20-30分钟一次。从牛津到帕丁顿火车站的火车班次频繁,白天每个15分钟一趟,晚间每个30分钟一趟。出租车去往伦敦市中心或者机场非常方便,但是费用较贵,费用在60-110英镑之间,建议学生尽可能的选择巴士或者火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