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斯旺西大学创建于1920年,是由英王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是英国历史上成立较早的大学之一。大学原名叫“威尔士斯旺西大学”,并于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大学现任校长为查尔斯王子。

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斯旺西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在2011年TIMES排名中,它位列第49名。

斯旺西大学有8个学院,即人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物理学院和健康科学院,开设了500多个本科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另外,它还与欧美 100 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其中还包括交换生等项目。目前学校在校学生12500名,教职工2000多人。斯旺西大学因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和先进的教学设施,近年来来此就读的国际学生越来越多。

学校特色

斯旺西大学的计算机、数学、心理学、管理、法律、经济学、地理、社会学、生化、护理学、英语等学科、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专业实力雄厚,深受评估机构、媒体以及学生的欢迎,其法学院和新闻媒体是英国发展较快的院系之一。其工程系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超音速汽车,拥有优秀的科研能力与研究成果;纳米技术研究更是将斯旺西大学推向世界,成为在纳米技术研究领域著名的大学之一。

斯旺西大学的图书馆以及网络信息资源丰富,是英国在图书及信息资源方面较为丰富而管理水平先进的大学之一。大学有一个主图书馆和五个分图书馆,藏书近100万册以及庞大的电子期刊和学术资料库,馆内有近 2000 多台电脑和 1000 多个自习座位。校园内无线通讯网络可谓无处不在,英国极少数学校能够做到的。校园内体育设施先进,不仅有运动场和体育中心,还有奥运规格的游泳中心。著名的Taliesan 艺术中心还设有电影院、剧院和展览厅。

斯旺西大学与很多院校、科研机构以及知名企业都有紧密的合作,斯旺西大学与北京城市大学之间开展了校际合作项目;它与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英国皇家空军、英国电信、空中客车、IBM、西门子、爱立信、微软、思科、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之间合作紧密,共同推进了许多研究项目的研制。

斯旺西大学的奖学金项目较多,所有新注册的硕士研究生均可以申请一次性1000英镑的奖学金,最高奖学金达5000英镑;部分院系还提供相应的部门奖学金。如果学生在斯旺西大学获得了第一学位,在申请第二个学位时则可申请大学提供的“奖学金套餐”。另外,任何学生一次性缴清全部学费的话,还可以在原来基础上获得2.5%的学费折扣。

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斯旺西大学坐落在斯旺西中心地带,是英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素有花园海滨式大学的美称。大学面海靠山,坐落在巨大的辛格顿公园(Singleton Park)内,只需几步就可以到达海边,在教室里和宿舍里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欣赏美丽的海滩和迷人的大西洋。辛格顿公园里面有植物园和百草园,花草、鱼鸟等点缀其间。市中心有英国著名的游泳、冲浪、游艇、滑翔、骑马、越野和攀岩活动中心,十四世纪的城堡,20 多个高尔夫球场,古老教堂等。

斯旺西大学交通便利,铁路、公路、海运以及航运都可以非常方便的将斯旺西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联系起来。这里距卡地夫国际机场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从斯旺西火车站到伦敦不到3个小时的车程,到伯明翰需要1个小时15分钟,距卡地夫55分钟。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