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金史密斯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9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概况

金史密斯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891年的一个学院,它是伦敦大学联盟中的一员,同时还是1994年大学联盟的成员。这是一所非常注重创新思维以及多元文化交流的大学,在这里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能自由的学习交流。在2011年TIMES排名中,金史密斯位列第52名。

金史密斯学院共设15个院系,下设艺术、人文、社会科学以及计算机等课程,涵盖了大学、研究生、职业培训以及持续教育等多个层次。目前在校学生近9000名,其中20%的学生来自其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特色

金史密斯学院的教育和管理都是优秀的,在传媒研究、戏剧、舞蹈、音乐、影视、心理学等方面非常杰出。学校目前为止共有5位Turner Prize的获得者,获奖人数达到了该奖项产生以来获奖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可见学校在艺术方面的造诣。

在2008年RAE评估中,金史密斯学院有很多专业都获得4分的好评,在所有获得4分好评的英国大学中排名第九。它的人类学、艺术与设计、英语、媒体和传播、音乐和社会学系曾被评为5级等级5*,其科研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校园内设施齐备,教学设施、生活设施、体育娱乐设施等遍布校园,极大的满足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学校的Rutherford信息服务大楼,不仅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而且还有计算机工作站、语言学习和多媒体视听资料室等;新的Ben Pimlott楼将为未来的学生提供先进的设施,选读视觉艺术、设计、计算机、媒体和文化理论专业的学生可在此获得多样的资源。另外,金史密斯学院的学生还能在伦敦大学图书馆Senate House借阅书籍,这里约有200万册图书和大量的电子资源,涉及文科、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等领域。

金史密斯学院的就业率一直很高,这一方面得益于其注重教学质量和实践的态度以及与工商业界之间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学校每年为就读其研究生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学费折扣的优惠政策,凡成功申请的学生都有机会申请。

知名校友

金史密斯学院的毕业生名人辈出,特别是在艺术、设计和音乐方面。艺术和设计方面的知名校友包括Lucian Freud,Antony Gormley,Damien Hirst,Margaret Howell等;音乐方面的知名校友有Alex James (Blur),Graham Coxon,Martyn Brabbins等;还有影视界的David Tattersall等。

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金史密斯学院位于伦敦东南面的New Cross,这里交通便利,做火车20分钟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这里文化多元且充满活力,是一个生活学习的胜地;校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校外还有各种大型的购物中心,生活购物非常方便。

金史密斯学院附近有2个主要的铁路站点,即New Cross和New Cross Gate。通过这两条线路,学生可以去伦敦桥、伦敦的东南部、肯特和萨里。在大学附近还有很多巴士站点,15分钟到可达格林威治,40分钟可以达到牛津街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