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赫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ull 赫尔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赫尔大学概况

赫尔大学创建于1928年,并于1954年获得皇家许可,成为英国传统的国立综合性大学。赫尔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约克郡的赫尔市和著名的海港城市斯卡伯勒(Scarborough)市。

赫尔是英国十大城市之一,也是英国著名的港口城市。赫尔是英国治安较好的地区之一,另外还有许多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商场等娱乐场所,历史名城约克和林肯市均相距不远。这里生活便利、环境幽静,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

赫尔大学共设7个学院,即人文社会学院、约克医学院、健康与社区医疗、自然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以及医学研究院。大学开了近400个本科专业,100多个硕士专业以及400多个成人教育课程,同时还提供多个方向的硕士预科课程。

赫尔大学在校学生近20000名,其中包含来自其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赫尔大学在校教职工近3000名,其中有许多来自各行业的知名教授。

赫尔大学特色

赫尔大学有很多著名学科,比如欧洲语言、历史、工程学、计算机、商科、环境科学等领域一直位列全英榜首,而历史、法律、英语、地理、亚洲研究、政治和音乐被RAE评为5星,达到国家或国际优先水平,更是有80%的专业达到国内优先水平。

赫尔大学商学院通过了EQUIS(欧洲管理发展协会)和AMBA的资格认证,全英国只有16所知名的商学院同时通过EQUIS和AMBA认证。

目前广泛用于显示系统的现代通讯材料液晶是由赫尔大学化学系发明的;赫尔大学的学者在癌症和骨科方面也做出许多开拓性研究;赫尔在表面处理工程技术方面的开拓,则为英国制造业做了相当重要的贡献。

赫尔大学图书馆藏书超过100多万册,还有大量期刊、报纸、微缩影片并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校园内业安装了许多网络设备;另外,赫尔大学的语言中心可以说是英国设备较好的;高科技实验室和演讲室更是其他学校少有的;150多个俱乐部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

赫尔大学与其他教学和研究机构的关系紧密,与工商业的联系密切。学生在读期间,不仅能够得到实习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到其他合作大学交换学习。赫尔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好,毕业生就业率位于英国各大学前5位。

赫尔大学知名校友

著名校友包括英国现任副首相及十多名国会议员

如何到达赫尔大学

赫尔大学距离赫尔市10分钟车程,离伦敦市区约3个多小时火车;Scarborough校园,离赫尔校园约一个小时车程。赫尔大学周边交通便利,有班车频繁来往。102、105和115号班车白天每10分钟一班,X47号班车也可以到达大学,60、60A和64号班车可往来于市中心。赫尔有定期的火车开往英国其他主要城市,航运、空运联系便捷,是欧洲大陆的入口,去英国其他地方也很方便。

赫尔大学费用统计

大学学费:每年10290-12495英镑(2010-2011学年)

硕士学费:每年10290-12495英镑(MBA每年17500英镑)(2010-2011学年)

生活费:每年70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